close

9.jpg

經過了一個會有極度嚴寒又有好溫暖的反差冬天後,終於有春天的氣息呀
春天就是可以有本錢去穿比較一點的輕身的衣服了,感覺整個人都變輕巧呀!
因為不太喜歡穿太多的衣服,太重我也應付不來
所以春季是蠻好穿搭的一個季節呀,溫暖中不失輕感的感覺

 

而在春季時,我也蠻喜歡穿牛仔褲因為有休閒的感覺就像是由冬季轉春季的想法
穿牛仔褲時的最佳配搭就是比較輕薄一點的毛衣,因為有一種感覺像是整個人都輕巧
而我這次挑選的是一件桃紅色輕感毛衣,比起之前的一篇穿搭中的毛衣較為薄身
但足以應付初春的季節氣溫,不用穿太厚身
感覺春季就是要有輕盈感

9.jpg

這件桃紅色的毛衣給我一種很輕感的質感
而且沒有過多的小裝飾,只有簡單的點綴
擁有小華麗感中又不失一個重點,一起來看看吧!

 

它是桃紅色,比起酒紅,正紅色來說是比較亮眼但又不缺乏小許的低調感
穿起來就有點輕盈感,好像整個人都變得好輕盈哈哈

1.jpg

它在近脖子的位置有一些小華麗的裝飾,為整件毛衣都注入了活力和時尚感
看仔細一點,是蠻好看呀
有了它,不用配搭華麉一點的項鍊了
像我這次配搭一些小項鍊已經很足夠啦

3.jpg

而整體的感覺是輕盈中又帶著點小華麉感
不管是去上班還是去約會也是蠻適合的,態度是剛剛好
修身的設計令人穿起來後更見纖幼,棒

4.jpg

而下身則穿回穿簡單但又長青的牛仔褲,這一年繼續是牛仔的天下
選牛仔褲時我的重點是要足夠修身,不要太寬也不要太窄身
像我這一條牛仔褲,貼身來又不會太緊身,可以修飾大腿就是不錯的選擇

5.jpg

這條牛仔褲是可以令整體的比例拉長了一些
令我看起來更高一點,雙腿更修長一點呀
春季大多數時間也是配搭雨靴,因為春季常常下雨呀

7.jpg

幸好褲腳位置不會太寬,可以剛剛好入了雨靴
選大地色的好處就是不管配搭什麼主色系時,它都很安全

8.jpg

整體的感覺是不是特別配合呢?
我就是太愛這對雨靴的配色,不會太高調但又不會失去時尚感
它為我的穿搭帶來不一樣的顏色配搭,有時侯時尚就是需要多點嘗試
自己才可以知道到底什麼才是最為適合自已的穿搭風格

8.jpg

總之整體的配搭出來就是那麼的剛剛好,不會太誇張又不是會太低調呀
整體的感覺是穿起來很有輕盈感,很適合冬季後的春季穿了
而且不會太單調,因為有小許華麗很適合我的性格呀!

9.jpg

6.jpg

這個春季,我都要輕裝上陣才行
渡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季,當然要來點清爽一點
話說現在的溫度還不是太暖呀,還是不能穿更輕巧的春裝
現在只能穿了比較薄一點的衣服,好期待穿更薄身的春裝呀!

 

好了,這次的穿搭就先到這裡呀!
好希望下次可以穿新的春裝來拍照,也有望可以愈來愈溫暖呀!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毛衣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