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也抽出了一些時間來逛街,因為春季已經靠近了
所以是時侯我要去抽時間去買新東西,轉季總是會眼花撩亂的,對嗎?

6.jpg

ANS 石英粉紅色小手袋

 

今年2016的代表色之一是石英粉,我當然也不會錯過了
其實這種粉嫩的顏色是很適合春,夏兩季的
好久我都沒有用這麼柔和的色系手袋呀,我選了一下顏色就是它

因為寧靜藍也是很不錯,但是這次我選擇了石英粉紅色系啦哈哈
對上兩次的穿搭文它已經靜靜地出現了,相信接下來都會經常看見它呀

 

日系風格外套

5.jpg

最近快轉季了,天氣都會很反覆呀
時冷時暖都是很容易生病的時侯,冬季衣服還是不可以完全收好了
所以我趁著折扣時入手買冬季衣服,暫時還可以穿的

 

這件日本的外套,不太厚重
而且保暖度不錯,又輕巧穿搭
顏色方面都是以長青顏色黑白來做主色調,有輕熟女的感覺
其實對上兩次的穿搭照也是看過它的蹤影,它很修身
而且我是特別喜歡它背後的結,有跟風衣很像嗎?^^
在普遍的十多度來,它是足夠保暖的我好喜歡呀!

72.jpg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最近用完了vichy卸妝水之後,我又用回Bifesta 的卸妝水
最近還沒有其他新的目標,所以當然用回自己的心水之選呀
一步做到卸妝,潔膚和爽膚水的功效,真的是太方便
同時又是小資女的必選,節省時間是個重點選擇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