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已經是四月初,天氣還是反覆不定了!
一早一晚都是有點比較涼的感覺,很容易感冒呀!
所以對我來說,一件比較有相當的厚度外套是必需的

 

我之前趁著換季前,選了一件日系的外套
它的主色系是黑色系,但是有純白色作配搭感覺更知性
方便上班時穿,假日穿也容易配襯不同休閒衣服,穿搭性更高

 

好久沒穿日系衣服,感覺還是那麼好的
我的穿搭風格是很隨心所欲的,因為不太喜歡太規限自己了
像是現在配搭韓國風格,加上日本風格出來的效果也會不錯的

7.jpg

這天是穿了一條連身裙,配搭上日系外套
由於它是黑白色系,所以在裡面的配搭是可以稍為放縱一些
其實黑白色系的最佳配搭是任何鮮艷的衣服也是可以營造出不錯的對比效果

8.jpg

春天來臨了,當然要先換上一點有春日色彩的衣服
像是這個鮮艷的連身裙,就是充滿了朝氣
即使外套主打是百搭的長春顏色,只有一個主色系也足以支撐起春日的氣息

 

當然這次文章的主角是黑白色系日系外套,它是春季的好幫手
因為有了它,不管一早一晚的天氣低一點也是不擔心會著涼
最近天氣反覆,很容易生病了
千萬不要因為愛美而忘了保重身體,早晚還是要多穿一件外套才行
所以日間比較高溫我都不穿,但出門和入夜後一定要穿回它啦

5.jpg

它是有很修身的設計,我穿回中碼剛剛好
因為日本的碼數不像是外國系的偏大,所以我不能穿小碼

2.jpg

而外套有領,比較挺身看上去比較好看
手臂位是以純黑色來當主色,營造比較莊重的形象

8.jpg

而前面以白為主色,以黑為配搭
有幾顆扣子,扣起或不扣起來也一樣好看
而且還有兩個小袋子,真的是久違的很懷念呀!
放一些小東西也是很方便

 

而身後也是以白色為主,配搭一些黑色
身後有一條帶,可以綁在身後又可以綁在前面了
但是我感覺綁在身後是比較好看呀
因為我常常是不喜愛扣上扣子,所以這條帶子我就愛綁在身後

 

而且這條帶是整件外套的重點靈魂,
整件外套因為有了它更加的突出呀!
特別是穿搭時的焦點之一呀!

 

不過要綁個好看的蝴蝶結,真的對我來說是不太容易的哈哈
或許是我天生沒什麼天分可以學會吧所以就隨便打了一個結
但是看著看著也是有隨性的美吧呵呵
有時不用太正規也有它的隨心美呀,就像是睡不醒的頭髮一樣吧!
不也是有它的美的角度嗎?所以就這樣吧!

 

它是百搭的款式,又是一款上班或休閒時也可以穿的外套
像是上班時配裙裝或是套裝,帶子要是綁在前面的可以增加正式感
而休閒時侯配上褲裝時,帶子就像今天拍照一樣的綁在後面也是很不錯看的

 

它可以有正式感,又可以有休閒感
我很喜歡是一件兩三種穿法的衣服,
既可以節省地方,又可以一物多用真是太好

所以現在這件外套變成是我的新歡哈哈
至少在春裝來之前,先穿穿新衣服啦!
它是一件初春,初秋時都適合穿的外套
天氣不太熱,一件適合的外套都是要隨身攜帶的
而且它很輕巧,也是我為它加分之一

今篇穿搭文章就寫到這裡吧!!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穿搭文,就幫忙推推和去粉絲團讚好我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系外套 穿搭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