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jpg

DHC準備要找代購來買才行,因為香港的DHC要關店呀!
我們準備出發看吧!

 

DHC睫毛增生修護液

76.jpg

又是要入手的時侯呀,因為一直都要用著它
睫毛才能健康地生長,不會常常脫落了
一買又是兩支,早晚使用的很快就看見功效

而且愈用睫毛會愈來愈健康,長度也會變長了
所以習慣用了之後真的是離不開它呀,不買不行啦

 

Biotherm 藍鑽精華素

77.jpg

因為媽媽被我影響了和我共用一支
所以還是趁著有優惠時快點入手,要不然我那支很快就會用完
抗衰老產品能夠做到如此迅速吸收,很容易令人愛上它哈哈


Kiehl's 維C 精華素

78.jpg

現在要是問我,最不能缺少的精華素是那一支
一定是它---Kiehl's 維C 精華素
由15年初開始用它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幫我趕走了黑色素
令我愛上了它,不能不用它我會很不安心
所以入手的機會是很大,也是不買不行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