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jpg

現在的女生要兼顧的事情太多,又有很多事情要想
所以不知不覺就會感覺肌膚的年齡變得比真實年齡還要大
所以我認同女生愈早準備抗老工作是愈有優勢啦

 

而一般的抗老產品感覺令人是上了年紀的女人用
在質感上都是給人一種比較厚重的感覺
但是近年來的抗老產品都開始為比較年輕的肌膚調配了適合輕熟肌膚使用的
所以我們年輕肌膚也要快快加入抗老行列,只要找到質感輕薄的就行

 

經過了一個非常冬季後,迎接我們的是比較潮濕的天氣
我在冬季用的抗老產品都比較豐潤一點,來到春季當然要轉換一下才對

 

而我所選擇的抗老產品就是碧兒泉藍鑽精華
在去年冬季換了回家之後,一直都沒怎麼用了
除了是在很溫暖的一些小日子用了之後,就一直放在梳妝台上
直到最近天氣愈來愈暖,感覺抗老類產品要換季了就想起它了

 

碧兒泉藍鑽精華也是和之前的藍鑽精華油是同一個系列

 

藍鑽系列做的都是主打抗衰老功能,
但精華油和精華素剛剛好是可以包括了所有膚質的需要
像是之前的精華油就是混合性偏乾在冬季,或者是乾性在四季使用
而這次我所分享的精華素是中性,混合性偏乾或偏油,油性四季都能用的

77.jpg

它仍然是用上藍色來當主色,貫切藍鑽系列的精神

 

它是有30或50ml可供選擇,我換的只有30ml

79.jpg

它是用按壓設計,一般而已只要按壓一至兩下已經足夠全面使用了

80.jpg

質地透薄,輕盈質地流動性很高呀

81.jpg

很快它就可以完全吸收在皮膚裡,完全不會影響其他精華素的吸收

 

即使同時使用其他精華素,也是可以快速滲入底層

 

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也是可以時刻為肌膚做好抗衰老的工作

 

天氣雖然潮濕,但是它清爽的質地是非常惹人喜愛呀!
水狀般質地,即使用了再上妝也不會和化妝品混合不和
要抗老但又想同時兼顧好吸收問題,就真的可以選擇它

 

我對藍鑽系列非常有信心,因為一個冬季過去了用精華油幫我渡過了
好多人說不好好護膚,一個冬季過了會老三年
幸好的是有精華油在陪著我,沒有令我老了三年那麼多
還是差不多了,已經是很不錯呀!

 

抗老產品向來都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印證功效
用上了一個冬天的時間,見證了藍鑽精華油的抗老成果
現在精華油退位了,由精華素來接替上我就非常喜歡呀
天氣潮濕時用了它.也不會為肌膚造成任何負擔呀!

77.jpg

有時我會有種情意結,用的好的品牌同系列都特別有興趣呀!
像是藍鑽系列的產品我都有很大的信心,今個夏季我要好好用它才行呀!
在潮濕天氣為肌膚補充抗老能量,它必定是我的最佳伙伴
你們也來試試它吧,相信不會令你們失望!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 碧兒泉藍鑽精華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來關注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兒泉藍鑽精華 抗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