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jpg

時間真快,又到四月中下旬了
天氣都是偏向溫暖潮濕一點,所以在選擇上又多了一點選擇
清爽一點,輕薄一點,快吸收一點也是可行的

 

87.jpg


kiehl's 清爽面霜

現在開始要用清爽一點的面霜,才能應付潮濕的天氣
清爽但補濕力特強,現在天氣開始用剛剛好呀
對我這個混合性的皮膚來說,輕盈不黏膩的乳霜是最佳選擇

88.jpg

曼秀雷敦變色潤唇膏

 

是無意中買的唇膏,哈哈
有時侯我就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買點小東西給自己
感覺蠻好用的,CP值也是很高的
上唇妝前用它打底也行,直接當有色唇膏也行
總之就是多用途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