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jpg

唇部的皮膚太薄,所以平常都會特別細心護理
因為常常都要用唇膏了,所以日常的護理都要多做
素唇的狀態要好,才可以打造更好的唇妝

 

而唇膜也是近年的熱門產品,它會比一般的唇膏比較滋潤
但不是唇膜都適合所有的人,所以就會有一些的唇部精華出現了
這些唇部精華跟一般的潤唇膏的質地差不多,也是偏向液狀質地
但是它蘊含的精華成分會比一般的潤唇膏比較多
而且有一些還會添加了藥用的成分,在修護方面做的比較好
同時厚敷也會有跟唇膜一樣的功效,在晚上做好修復工作

 

我的唇部問題比較多,所以用唇部精華就適合我
深得我心的唇部精華是我近年的所愛
而這次我所介紹的是Ettusais 唇部修護精華,它是我所愛的
在我有需要的時侯出手,拯救了我的雙唇
一起來看看它吧!

89.jpg

今年Ettusais 唇部修護精華有了限定的版本,是可愛SNOOPY呀
超可愛的包裝,令人有回了童心哈哈

90.jpg

樽身以白色為主,淺綠色的小愛SNOOPY在表面上太吸引人眼球呀!

91.jpg

打開樽蓋,你會發現它是以吱裝來拿取精華液
方便,衛生是我愛它們家的唇部產品原因之一

92.jpg
它是透明質地,完全無色無味令人用的心安理得

 

我不一定每天都使用它,但是至少一星期都會用2-3次
厚敷它來入睡,保證安心

 

第二天醒來之後會發現唇部很滑嫩!

 

平常如果感覺唇部有點乾燥,想脫皮前一定要在晚上厚厚地塗一層
第二天會感覺很滑,不會再惡化下去

 

它有藥用成分在內,可以好好修護有損傷的唇部
最重要的是它完全不會有藥膏的味道,無色無味完全是可以接受呀

 

這兩年的冬季我都在用,解決了很多脫皮時刻
想打造好的唇妝,首先要把素唇都照顧好了
才有好的底質可以用上各種美美的唇妝產品,對嗎?

 

拍張素唇照片給你們看看呀!

93.jpg

雖然不算太好,至少可以好好上唇妝
也不會有脫皮的情況出現了,這樣才是健康的第一步了
而且它是有修護的功能,即使你想天天使用也是可以的
每晚薄薄一層,這樣就可以修復所有損傷了

 

用了它之後,真的是會愛上了用它來滋潤
它不會太黏嘴唇,所以質感好是加分之一
一年四季都是可以適用的,所以我都會不定期入手呀!

 

其實定期塗厚當唇膜來用,它的功效會更大
精華般的質地,修復好唇部的損傷即使會脫皮也會很快收復好
它滋養了我的唇部了,令我終於找到一個好的唇部產品

 

因為我的嘴唇是相當麻煩,用了很多不同的唇膏品牌
但是情況總是很反覆,直至遇見了Ettusais之後我的情況才會穩定下來
這樣的好產品一舉兩得,令我都離不開它了
一個好的唇部產品絕對是個好投資,保證不會後悔!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的ettusais唇部修護精華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