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94.jpg

好快就到5月了,公私兩忙的我都快忘了要顧及自己的需要
最近壓力太大了,都真的是會忘了很多事情
最近兩個月的腳步是明顯的加快了很多
但也是時侯要學會放慢一下腳步,去看看身邊的風景
以免錯過太多美好的事物

 

說了那麼多哈哈,其實只是想說最近的確是少了太多時間
沒空好好去逛街,話說逛街是每個女人放鬆壓力的好方法哈哈
我又要好好找時間去逛街買買東西才行

 

所以最近的戰利品文是有一點短,因為沒時間買東西嗚嗚
更加沒時間好好睡覺,幸好皮膚還算能過得去
好吧,一起去看吧!

 

ettusais 零毛孔保濕水

5

夏天也正式來臨了,所以在選爽膚水的時侯要更小心
這款零毛孔保濕水濕度高,而且也會對抗成人痘痘
對我這種睡眠不足,怕長痘痘的人是蠻適合的
可以濕敷,又可以配合化妝棉來做第二次清潔的多用途的爽膚水
一定列入夏季必買之選

 

Kiehl's 收毛孔精華

94.jpg

夏日對我來說,除了做好美白和保濕工作之外
另一個更重要做的工作就是收毛孔
話說毛孔大仍然是困擾我的問題呀,當然收毛孔也要做好保濕了
這款收毛孔精華去年也買了一支來用,當然我陳年毛孔也是需要用多一點份量
今年繼續努力吧,油分也是會令毛孔撐大的原因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