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6化妝品篇2月.png

現在對我來說,尋找更多更好的韓國產品是我每天的工作
因為小網店會代購韓國產品,最新最好的產品都能代購
當然只要是你想買的東西,都可以代購
香港當然是首選,因為運送起來比較方便.

好了,我們一起出發看看我的心水之選,看看我的目標是什麼呀!


Etude house 水蜜桃精華

 

它是一款以高濃度的水蜜桃為主的清爽保濕精華
香氣重是自然的,但是它的水狀質地是會轉化成為水珠超快吸收
簡直是混合性,油性肌膚春,夏兩季必然之選了
保濕力強,而且又有80ML容量超值的
(p.s 我的小網店也有這款哈哈)

 

秀麗韓 酵飛燕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

這款面膜特別適合要晚睡的女生使用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令皮膚能夠先醒過來像是打了一支強心針似的,
之後再來做好修護工作呀,把損傷都收復好呀!

1.png

innisfree 薑油新生潤膚水

有時侯皮膚會特別乾燥,家裡應該要有一些比較滋潤一點的爽膚水
這款有生薑精油的保濕水,有很保濕和營養的成份
皮膚用後會很柔軟,觸感會變好好呀

 

DR.jart+.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5片裝

分子釘是一個我蠻喜歡的保濕成分,因為效果很顯著
而且它用在急救保濕時效果會更加明顯快速看見
上妝前只用10分鐘,保證能在最短時間裡令皮膚喝飽了水分
一定不會再為了缺水也不吃妝啦

3.png

innisfree 薑油新生潤膚精華

這一款適合很乾燥的皮膚使用的精華素
它含有40%的生薑精油,所以能馬上補充皮膚流失的脂質
質地偏向精華乳的質地又含有油份,乾燥皮膚馬上得到滋潤
買一支在家用也不錯呀,而且有時侯去一些比較寒冷的地方也會用得上

 

Laneige 完美新生賦活乳霜

乳霜幾乎是輕熟女的好選擇呀,因為能夠有較好的覆蓋性
這個新生系列主打是修復受損肌膚,把老化帶走了
用後皮膚會更有光亮感,質地很柔滑呀!

1.png

Laneige鑽采淨白還原精華升級版

夏天快來了,美白精華是必備的產品
這款美白精華液之前已經推出過了,今年又再次推出還有升級版
主力擊退黃,黑,紅這三種色素,令膚色變回淨白有光澤
想夏天擁有淨白膚色,就選擇它吧!

 

Etude house 睡眠面膜

這次的睡眠面膜真的有太可愛的造型呀
以飲品來當樽身,千萬不要被它騙到拿來喝哈哈哈
它有綠茶,草莓和black tea 可以給你選擇呀!

 

開空調的時侯,用睡眠面膜才可以好好鎖住所有營養
只要薄薄塗一層,好快就會被皮膚吸收了
它的質地蠻適合夏天使用,什麼性質的皮膚也可以使用呀
一覺醒來皮膚都完全吸收了,不會再有黏膩的感覺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