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jpg

話說最近是有時間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
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護膚品還沒用完
現在才發現自己買太多,還沒用完又去買
這種不太好的習慣確實是要改改才行,以免過期就不太好了

 

忽然感覺化妝品很耐用,護膚品的興趣也不是太大了
只好去尋找一下其他和護膚都有關係的產品
搽的還有很多,但是水洗的不太多了
而且那些都是比較容易用得比較多比較快,我正在物色好的清潔用品
大家認不認同特別在夏日,清潔類產品都是會比較用的特別快呀?

 

好吧,我們馬上去看看我的小戰利品啦

100.jpg

我的美麗日記連清潔面膜

 

好久沒用片狀面膜,感覺夏天用最好哈哈
冰冰涼涼的敷在臉上,一邊在床上休息
夏日最解暑的指定動作就是敷面膜
它也有清潔面膜在內,一包一次份量
用完後再敷水一片保濕面膜,皮膚都會特別好
夏天又是要瘋狂用面膜的時侯啦哈哈

 

Vichy 午夜睡眠保濕面膜

101.jpg

之前秋冬季都用了一支的睡眠面膜,現在又入手
現在開了空調來睡覺,又是要為肌膚鎖住水分的時侯
它質地很透薄,份量也不用太多已經足夠了
真的是一年三個季度都可以用上它
夏季更加要注重補水鎖水,因為空調會隨時隨地都吸走了肌膚裡的水分
水分充足了,皮膚的油份也會減少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