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jpg

夏日炎炎,除了溫度高令人不舒服之外
皮膚的油度也會膩膩的,感覺皮膚也會喘不過氣來的
所以不管自己有多忙,都一定要抽出一點時間來做深層清潔的工作
畢竟現在的空氣真的是污染得太多了,皮膚只要出去一天真的是會有很多的污垢

 

特別是我這種混合性的皮膚,T字位和下巴都是油份比較多點油分
一到夏天,我就會容易出油,會有油膩感
不做一下深層清潔的面膜為肌膚做個大掃除,肌膚怎樣好好呼吸呢?

 

而方便的深層清潔面膜是我的首選,因為想節省時間呀
而Vichy 3合1潔淨面膜就是我的選擇
它可以當洗面產品來用,同時可以當磨沙使用又可以做深層清潔面膜呀
同一時間做好三個工作真的是太方便,簡直是現代女生的恩物

 

其實因為貪方便,所以買小支裝呀
旅行時帶著也方便攜帶呀
別看它小小一支,每次要用的份量也不多呀
一支用下來確實是蠻節省,很化算
要是買原裝,一個夏天用下去也足夠用的

 

有人問過深層清潔面膜用的份量要用多少了
其實是要視乎著你用的面積有多大啦
其實只是要看到底你要用多少地方啦也要視乎你用什麼用途
要是洗完面後只用作深層清潔,可以根據你的皮膚性質來決定
像我混合性偏乾的皮膚,出油的地方集中在T字位和下巴位置
所以我一星期會用2,3天在T字位和下巴位置上了
至於面部兩頰的肌膚我一星期只用一次已經足夠呀

 

我是一星期會有一天是全面當它是洗面來用
其餘兩天就是局部兩天當深層清潔面膜來使用,又快又方便呀
一起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102.jpg

它是旅行裝了,輕巧的樽身容易攜帶

103.jpg

它是以吱吱裝來拿取用量,很方便拿取適當的份量

104.jpg

綠色的質地是比較偏向有一點乾身,但是混合性,油性肌膚夏天使用是絕對適合的

 

因為它是有很好的潔淨和深層清潔能力,夏天用幾乎是一流的

 

它有很幼細的小磨砂粒子,根本上不用擔心會傷害了肌膚

 

曾經有人問我,如果是敏感皮膚或是皮膚比較薄的肌膚,用磨砂產品適合嗎?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好例子,我有小許的敏感皮膚,皮膚也比較薄一點
但是我也可以用磨砂產品,只是在挑這類型的產品時要特別的小心
因為比較脆弱的皮膚,所以只能挑選一點比較幼細的粒子
不會傷到皮膚的原則之下,好好為皮膚去除舊角質和黑頭
Vichy 這款3合1潔淨面膜是款很適合的各類型的皮膚來使用了

 

這款3合1潔淨面膜的粒子十分之幼細了

 

要是不用手去碰觸的話,根本很難會發現它是有微小的粒子了

 

不用大力按摩,它的粒子是十分的幼細很容易去除老化角質

 

靜待它五分鐘再去洗面了,用後皮膚會有很好的觸感

 

用後感覺皮膚像是會重新呼吸一樣,每吋肌膚都是乾淨呀

 

我感覺連皮膚的膚色都會變得透亮起來了,膚色像是白了一個色號似的

 

其實積聚太多的角質會令皮膚的質素變差了
所以一定要及時去除舊角質是必要做的事惰
只有皮膚底子健康,化起任何妝容來都是比較得心應手呀!
有了它,皮膚就是可以時刻保持潔淨呀

 

夏日天氣熱,怎能少了它??
不管當它是深層清潔面膜也好,或者當是潔面產品來用也好
它都一定不會令你失望了,它的溫和令你改觀呀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的Vichy3合1潔淨面膜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