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jpg

有沒有發現了皮膚有時會莫明的粗糙感呢?
可能就是皮膚給你的訊號,希望你可以正視這個問題呀!
或許應該是要趁著深夜時分,來為肌膚注入嫩滑原素
令肌膚一夜醒來之後,會變得水嫩柔滑

 

Kiehl's 最新推出的這款精華,主打就是要令肌膚回復柔嫩,膚色要白又要透亮
而它就是正正符合女生的要求
一起來看看它吧!

 

因為我最愛嘗試新產品,所以有試用的機會一定不會錯過的
因此這一次我是先打算用了試用裝再決定買不買
沒想到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先出了分享的文章再去買也不遲啦哈哈
因為好的東西是應該在第一時間去和大家分享了

105.jpg

它就是小小的試用裝,雖然只有4ml但是因為用量不需要太多了
所以沒想到小小的一支,可以試上很多天了
因為只有晚上才用,所以更加省用的
只要用了小小的,神奇的魔力就是這樣的發生哈哈

 

洗完面後,就先用爽膚水濕潤肌膚

 

之後就到它上場了,在其他精華素之前先使用的

105.jpg

一概的精華素都在它之後才使用,記住用了它之後再用其他類型的精華素效果會更好

 

它是純天然的成份,所以聞起來是沒有什麼氣味的
而且這種成分也是可以吃的,用起來只會更放心呀

 

質地是水狀,絕對適合亞洲的女生使用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不會成為皮膚的負擔呀

 

水狀質地不會黏膩了,用在爽膚水後很快就會吸收了
它的份量不用太多,只需要少許的份量就足夠全面來使用
我用了它之後,再使用我的最愛維他命C精華素,還有其他的精華素
最後再用面霜,整個護膚步驟都不會感覺太多

 

即使再加多一個步驟,肌膚都不會太大的負擔
因為肌膚去除了舊角質之後,吸收力會大大增強了
用了這個精華,每晚都為我去除舊角質後
肌膚的狀況變穩定了,可以更加順利吸收了其他的營養成分
久而久之,皮膚的質素自然會更好了
沒有了舊角質的阻礙,要吸收其他營養就很容易了

106.jpg

用了幾天,已經感覺面部的肌膚變光滑了
雖然我本身的皮膚不是太過粗糙,但是有時侯卻會有點小脾氣
用了它之後,一夜醒來後感覺皮膚都變穩定了很多
粗糙的肌膚都變回柔滑起來了,不會再感到摸起來不夠平滑
每天只需要用一次,簡單的一個步驟就可以令皮膚變得更加柔滑呀

 

有時侯要對皮膚好一點,適時的為肌膚注入力量呀
Kiehl's藜麥精華就可以一夜注入了嫩滑原素
令皮膚可以重新有了正常的運行軌道了,用對了產品才是王道
每夜都為皮膚去除舊角質,令皮膚可以煥然一新了
每個早上醒來的時侯,皮膚都像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一天一天下來,你會慢慢發現皮膚的輕微變化了

 

由於它是很溫和的配方,所以任何皮膚都能夠適用了
它能一天一天的去幫助肌膚去除舊角質
皮膚本身也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吸收一下好的成份
護膚之路本來就是一條要慢走的道路,不能太心急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的Kiehl's藜麥精華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