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jpg

現在環境污染可以說是愈來愈嚴重了,出門一整天回到家裡已經是晚上了
卸妝前會發現皮膚在外面奔跑了一天,臉色都差好多啦
趕快卸了妝令皮膚透透氣,好好趁晚上收復一下日間皮膚的損傷

 

最近我愛上在晚間用一款面膜,它的功能是非一般的
所以令我連續用上了一個星期也感覺太於良好了
我才會忍不住快點來寫一篇文章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113.jpg

Kiehl's 家的幾款面膜,都是很熱門的好產品
而Kiehl's 家今年初就新出了兩款面膜,一款是今天的主角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而另一款就是之前我所買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兩款都是相當的吸引呀

 

而今次我先來分享一下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因為我最近經常用它了,這段時間我都很多機會用它
我們一起來看看面膜吧!

115.jpg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是以綠色作為主色包裝
真的很貼近太自然的氣息

 

我很愛Kiehl's 家的幾款面膜,是因為它們家的面膜都是很天然很有效用的
而今次用的面膜是很符合最近大家近年的需要啦
近年的污染很嚴重了,我們的皮膚在空氣中會受到很多的污染了

 

而我們即使每天都早晚做足了很多護膚的步驟了,也不代表皮膚就會很乾淨了
所以我們必需要每星期抽二至三天來好好做更進一步的護理
才能令皮膚變得更潔淨了,皮膚才會更健康呀

 

而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的主打功效是要淨化皮膚,增強抵禦力
現代空氣污染很嚴重,單是用化妝來阻擋空氣中的污染已經不足了
所以一定要在晚上好好為肌膚清理底層,令皮膚有機會吸收多一點好的營養

113.jpg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以綠色來做包裝,太有大自然的感覺

115.jpg

打開裡面一看了,發現裡面都是滿滿的綠色了
好有大自然的感覺呀

116.jpg

而它的質地是偏向有一點的濃度,因為它不單做保濕的功效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在晚間淨化日間的所有污染,令肌膚淨化了

 

現代人肌膚容易敏感了,其實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肌膚的抵抗力變弱
就像身體的抵抗力變差,才會容易生病
肌膚變敏感,都是防禦力不足才會容易發作呀!

118.jpg

 

 

給大家看一看它的質地

 

它是有一點的濃度,但是絕對不會有黏膩感
用它就像是在餵皮膚吃大口大口的青菜營養,為腸胃淨化一下

 

它的質地好容易推開了,是不是很透薄呀?

118.jpg

117.jpg

只要用用力就可以好容易推開了,皮膚迅速吸收了

 

在剛買回家的時侯,我想幫助皮膚排排毒
我連續用了它一個星期,來充當晚霜

 

之後我都會固定一個星期用兩至三次來為皮膚淨化毒素了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就是為皮膚增強防禦力,令皮膚慢慢調理好底子

119.jpg

想皮膚的狀況容易穩定下來嗎?
想皮膚可以盡情吸收所有護膚品的營養嗎?
想皮膚的污染一掃二淨嗎?
那麼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就是你和我的最好選擇呀!

 

有空時可以用了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之後,再用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來淨化肌膚
敷上大約5-10分鐘再洗乾淨,也有不錯的效果
很適合不喜歡敷過夜的女生

 

如果喜歡用睡眠面膜現今又有用開的晚霜的女生
也可以把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當成是睡眠面膜來使用
薄薄的敷一層也有不錯的效果了,不會有黏膩感

 

總之對我來說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是一個值得推介的好產品
一物多個用途,而且想怎用都行
現在都市女生一定要有的一個產品,不能錯過它了

 

CP值很高的產品,容量有75ml
真心感覺很耐用了,小資女也很適合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kiehl's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來關注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