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jpg


7月又來了,怎麼天氣那麼熱呀???
打這篇文章剛好是香港的颱風前夕,好熱都37度...
化好的妝多在戶外走動一下,都怕妝會溶掉了


所以我的活動範圍就是各大商場裡,逛逛街吃吃喝喝啦
最近大家又有什麼消暑的活動呀?來和我分享一下吧!


現在來看看我的新文章吧,我們一起出發啦gogogo!!!



Ettusais保濕噴霧
 

121.jpg
最近又很經常用它來配合我的粉底液來使用
因為用了它,妝容會比較持久貼服
平常也可以把它當成是用保濕精華來使用呀
質地很輕薄,跟粉底液一起使用是蠻配合了
是一款值得推介的產品,我用完一樽又入手第二樽啦



Dior 亮妍腮紅盤 #821

122.jpg

好久都沒有換過腮紅的顏色,這次換上的是蜜桃色
一向用慣了粉色,感覺會有點膩
反而這個蜜桃色真的是很有驚喜感,好有氣質
不會過甜,剛剛好的清爽感很配合炎炎夏日妝容的特質
自然又有明亮的感覺,刷上手試的時侯有種很白裡透紅的感覺
希望好快可以有妝文推出了,太久沒寫妝文了哈哈連我自己也很期待,你們呢?


好了,今個月的戰利品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下半個月後我再來分享其他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