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jpg

在開始分享之前,我先跟大家聊聊天XDD
因為我是天蠍座,擁有兩種不同的性格特質
一就是會說過不停,一就是會非常沉默的不說話,只會默默的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

 

之前的一段很長時間,因為工作上的大壓力令我整個人都處於一個很不好的狀態之下
只有在寫文時,才能把精神集中不會去想其他事情了
因為我最熱愛寫作時間,會令我全個人渾身都放鬆下來
所以陸陸續續有一些粉絲們私訊來問我,
是不是有點不開心,所以文章裡都沒什麼說什麼自己的事情啦?

 

其實我感覺做部落客最大的收穫,就是會認識一些真心關心自己的人
即使是不同國籍的人,但因為有了網路的關係令大家之間的距離拉近了很多
所以真的是很感謝大家了,我的喜怒哀樂原來是有人會默默被關注了
真的是有一種很窩心的感覺了,也很開心呀!XDD

 

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令我最近發現自己的生活開始產生了一些變化
是在壓力大的時侯也感覺出來了
可能是壓力大加上在生活上太久沒有什麼一點改變呀
整個人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推動力去改變一下
但現代女生又怎能放任自己一成不變呢?

 

生活需要動力,我也需要能量
所以一定要來一次比較大規模的改變中是必需的
當然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改變,只能從生活上其他事情來調整心態來改變一下
但是我卻認為當女生比當男生幸運一點呀
女生可以從衣著,打扮中來為自己注入一點新鮮感,從而令生活有新鮮感
幫自己打扮好看一點點,也會令心情變好

 

所以我就決定會想開一多一點,因為有太多事情和看法都是我無能力去改變
做部落客既然就有一份比其他人更為熱愛分享的精神了,
同時也很應該要保持一份比較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事情
我本身也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只是外來原素太多會影響自己也會影響了身邊的人


我很應該把悲觀收起,把比較樂觀的情緒重新整理一下來面對大家
分享的時間就應該要開開心心,同樣的我也希望大家看我的分享文章也會開心呀!
因為人生處處充滿希望了,誰又會知道下一個轉彎會遇見什麼了,所以不要太悲觀呀!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說女生只要改變一下妝容感覺,心情也會變好了
試想想,看著鏡中的自己妝後的樣子,心情也會不自覺的好起來
而我這次就先從妝容方面著手,希望把不快樂一掃乾淨去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好的心情才會有好運氣降臨,你們認為對嗎?^^

 

好吧,聊天就聊到這裡以後都會多跟大家閒扯聊聊天吧!
現在一起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這次我就先從腮紅顏色系著手,我一向用開的都是粉紅色系的
感覺比較少女,比較溫柔,是柔和派代表了
和輕熟女的特質不是太接近

 

而在工作上,在年紀上也開始慢慢踏入輕熟的年紀了
我就希望可以在妝容上更為貼近自己的年齡特質
可以給人一種輕熟的感覺給大家看見

 

我也很留意韓國女星的妝容,發現他們夏季都偏愛蜜桃色
一般來說,腮紅色系,唇色都是改變妝容效果的幕後功臣
單是看看韓國女星,女生們都是很留意腮紅和唇色
韓國女星的妝容也是以蜜桃色為主色調
感覺出來的效果很有氣質,又很有優雅了是輕熟女的首選顏色呀!

 

如果說粉紅色是有少女的特質,那麼蜜桃色就是有輕熟女氣息的特質
真的是走向輕熟女的一個重要目標,想看起來會稍微成熟一點就轉換一下腮紅顏色吧!
所以我就在多個不同品牌的腮紅盤就選了DIOR

122.jpg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Dior的腮紅盤
之前我只是用過它們家的粉底液,潤唇膏的產品
我鎖定了是#821這個蜜桃色

 

想起來我真的是好久都沒有換過腮紅的顏色,這次我決定換上的是蜜桃色
去到專門店試了上手,真的很滿意

122.jpg

先看看它的包裝,用上了一貫的黑色包裝很高貴哈哈

123.jpg

打開盒子,有一個布袋會包著
每日用完都放回去了,防止了有指紋印上去

124.jpg

盒子也是用上黑色為主色,有成熟氣質了

125.jpg

打開一看,真的是太美的蜜桃色
令我不禁想起了水蜜桃的色澤和氣味
成熟中又不失一點輕熟感

 

一向只用慣了粉色,感覺真的會有點膩
反而這個蜜桃色真的是很有驚喜感呀

126.jpg

它每盒配了一個小掃子,毛質摸上去還不錯呀!

 

話說我的腮紅掃子不知去了那裡,家裡太多東西都忘了放在那裡
之前一直都用著腮紅盒子裡贈送的小掃子,現在真想找回腮紅刷子出來
一把好的腮紅刷是可以用上十年八年的,只要用心保養就行了

127.jpg

新的腮紅盒子有一個膠片來分隔,以防污染
現在每次我用完之後,都會把膠片放回去

 

有很多人會很注重腮紅會不會飛粉?
其實我用了幾個品牌的粉狀腮紅,普遍的都會有飛粉的情況出現
當然這次的Dior的腮紅盤都有一點飛粉的
但是在我的角度看來,只算是少少飛粉還是可以接受了
只是用掃子拿取腮紅時,有一點小飛粉的情況出現呀

 

在我找回我的腮紅掃子之前,我會先用上附送的掃子來上妝
摸摸小掃子的質地真的是蠻軟也鬆的
因為愈是鬆的刷子,鬆刷出來的妝感是會比一般刷子較為透薄
想打造出愈自然的腮紅妝會更像由底層散發出來的自然透紅感

 

不想腮紅感太過明顯了,用鬆刷是必然的
不想腮紅妝太幼稚了,用鬆刷斜刷增添輕熟感
所以這一篇分享文章我會逐步拍照給大家看,
我打造的輕熟女的微甜妝容

 

先刷上手給大家看,它的顯色度尚算不錯

128.jpg

單擦一層在手,輕微的感覺想很淡妝的就適合

129.jpg

單擦二層在手,開始是有不錯的顯色度,有了初步的形象

130.jpg

單擦三層,就有一般的腮紅感

 

刷上手試的時侯居於有種很白裡透紅的感覺

 

當然每個人的下手力度都會不一樣,所以實際顯示度當然要靠自己來控制
想要淡,想要明顯一點的腮紅存在感就由自己決定
一層,二層或三層都是看自己了,我只是提供參考一下

132.jpg

要來上臉給大家看,我先預先上了底妝了
最近膚質都是會有粒粒,黑眼圈和一些粒粒印存在
沒辦法,經常工作至凌晨睡真的是會很傷害皮膚
有時間早睡真的要早點睡了,皮膚底子才會

 

131.jpg

我用這個小掃子輕輕來回掃兩層,我上班都喜歡上兩層就很足夠了
不會過甜,剛剛好的清爽感很配合炎炎夏日妝容的特質

 

133.jpg

在臉頰上斜刷,一方面可以有輕熟感
另一方面又可以修飾一下我臉比較長的缺點
可以輕輕稍微看起來臉會短那麼一點點呀!

135.jpg

134.jpg

兩邊比較一下,上了腮紅的左邊臉頰明顯有回一點氣息了

135.jpg

有種自然又有明亮的感覺,顯色度足,令人一整天都有好氣息

136.jpg

蜜桃色不像粉紅色,有點微甜但又不會過甜
特別適合已經嚴倦了粉色系又或者是想妝容看起來有點輕熟感的女生
感覺很清爽不會太生甜美系
上班或是配合比較有正式感衣服時的心水配搭

137.jpg

它有一點白裡透紅的感覺又不失自然
光感也很明亮,看起來整個妝容
蜜桃色配什麼顏色系衣服都好配
一點點微甜夏日才好看,看久了都不會感覺膩了

138.jpg

經常畫得太可愛又會很無聊又會沒新鮮感
蜜桃色的輕熟感中同樣美麗又不會太膩
兩邊臉頰都上好了#821的腮紅盤,加一點微甜感夏日妝容好有氣質呀

131.jpg

這個小刷子還算蠻軟蠻鬆的,暫時用它來代替腮紅刷
但是本身有大的鬆軟腮紅刷,可以用回自己的刷子來上妝,效果會更好
而且DIOR家的腮紅盤的持久度不錯,即使在戶外一天回到家
還有不錯的顯色度,真的不怕沒色

139.jpg

因為我太喜歡這個DIOR 亮妍腮紅盤
最後送上我的全妝照給大家看看,是不是感覺和平時的妝容照很不一樣啦?

140.jpg     141.jpg

話說拍妝文照片真的是很花功夫,但奇怪的是會很有滿足感
只要看著一張張的照片,再用心的打了一篇分享的文章組合起來
令有一份很好的感覺,這種熱誠的分享之心我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相信只要用心,大家也會感受到呀對嗎?

142.jpg   143.jpg

原來只要換換腮紅顏色,整個妝容出來的效果就會不一樣
#821的蜜桃色,我推介用久了粉紅色系的腮紅女生想要新鮮感轉用
又或者是已經踏入了輕熟的年紀女生想給人另一種氣質的選用
相信DIOR 亮妍腮紅盤#821不會令你們失望
帶它回家,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DIOR 亮妍腮紅盤#821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來關注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