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png

最近天氣好悶熱,真想出去旅行了避暑啦
話說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去韓國旅行,感覺韓國夏天沒香港那麼悶熱
令我的一顆心都跟著他們一起走了哈哈

 

雖然我抽不了身去旅行了但是我對韓國的產品還是密切注意中
所以我仍然會為大家每月送上我的心水推介,希望大家能夠買得精明又實用
大家一起來看看本月我的心水之選,之後就出發去韓國!
祝大家買得開心又安心呀XDD
一起出發去啦!

 

Etude house 洗刷刷 彩妝工具清潔噴霧 50ml

 

用在粉樸或刷具上都可以
直接噴在上面放在面紙上來回按壓到乾淨就行
不用沖水好方便呀,又能節省時間才是我們女生的重點

 

真心說一定要多點清洗工具才行,保持清潔才是最重要的
想妝容好,這一步絕對不能少
話說我的化妝工具有一些時間偷懶沒洗乾淨,連帶皮膚質素也變差
這一步的清潔和潔面同樣重要
有了清潔噴霧,真的花不了多少時間
姐妹們,快入手一支多點清洗工具,動手起來吧!

 

雪花秀 滋晶潤白修護眼霜

 

主力用中藥成分的雪花秀,這次用上了白参皂甘,黃芩和白花蛇舌草的配方來研製
主打是勻白配方,令眼部肌膚不單抗老,日間使用還可以抗熱和抵抗強烈的紫外線
 一款眼霜能夠做到日夜修護,真的是功效強大
不喜歡日夜都分開來用眼霜的女生,可以考慮一下選這款實用的眼霜
有了它,不怕太陽曬傷脆弱的眼部皮膚,又可以抗衰老
輕熟女一定要必備的

 

3.png


Laneige 零毛孔淨化水泥膜

 

夏天太悶熱,深層清潔面膜當然少不了
這款深層清潔面膜可以解決一般的深層清潔面膜比較乾的問題
它含有80%的保濕水凝霜,深層清潔同時兼顧去角質又有抗發炎,緊緻毛孔的效用

 

配合送的清潔海綿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想保濕一點,不想用完清潔面膜面部就會乾燥或繃緊的就一定要選它
一星期來兩次大掃除,皮膚才會看起來更有明亮感

 

The face shop 角質煥生化妝水

 

它是一款可以去角質的化妝水,平常用也很棒
可以每天輕鬆的清除每天舊有輕微角質,令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會變有規律一點

 

另外可以在用深層清潔面膜之前先擦一下會更好了
油性或混合性皮膚都特別適用的,
200ml都很適合小資女買了,每天用一次也可以用好幾個月

1.png


Etude house 甜美公主面膜刷

 

它是一款可以配合深層清潔面膜來使用的刷子
可以預先把面膜放在盒子中,再用刷子來塗上面部
用的時侯可以不用弄髒自己的手,而且也可以節省份量不會浪費

 

同時也把面膜塗得更均勻呀,價格便宜
我認為配合其他膏狀不同功效的面膜來使用也是一樣的合適,多方便

 


Dr.Jart+活性水分子泡沬醒膚泥

 

它是一款可以起到泡泡的清潔泥面膜
一組有淨化,保濕和舒緩的功效,只要塗完後靜待三分鐘
之後就加水按摩,它就會變成有細緻的泡泡了

 

可以同時做到清潔加醒膚的功效了,是一款很實用又特別的項目了
方便的洗面同時做好深層清潔的工作,最適合每天忙碌的女生
這個我認為一星期兩,三次來代替平日的洗面產品來用就已經很足夠,不用每天都用以防乾燥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

這一款摩洛哥的礦物泥是獲得有機認證的,相信大家對它也不會太陌生
它的質地不會太硬身,有清潔力的同時也有很舒服的一款面膜
too cool for school的清潔面膜是蠻有名的

 

深層清潔同時也可以去除舊有角質,一星期用上兩次也足夠呀
質地偏向乳霜方向,敷久了也不會太緊繃容易清洗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額外再用去角質,真的很方便呀
話說我都是先去角質後再用深層清潔面膜,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等待
不想等的就選它吧!

 

3.png


Iope 煥白修護精華

美白精華有很多種類,而我就是最近特別喜愛的是有修護系
因為皮膚需要修護才會變好,所以美白同時修護就是概念特別好

修護系的美白精華可以壓住了暗沉的色素,令皮膚變得白晢有光澤
如果你的皮膚只想擊退暗沉的膚色,選擇這款修護力的精華了
如果你像我經常都晚睡,皮膚容易變得暗沉沒光澤的不一定要用更強的美白精華
選它就會很適合你了

 

Laneige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

以水份主打的Laneige這款保濕產品又有了新版本
凝凍質地是特別容易吸收了,可以做到全天侯補水
肌膚時刻都保持水分了,自然有水澤光感呀

補濕的產品都是每天的必需品
早晚都適合使用了,上妝前必備的產品之一
妝容貼服都要靠它了,真的是首選清爽型產品
我蠻喜歡在夏天用凝凍類質地的鎖水產品,感覺吸收後剛剛好
不油不膩很滑嫩的狀態,妝容才會更好

 

秀麗韓 活水瞬透3合1玻尿酸霜

如果你想簡單一點保濕,這款面霜絕對適合喜歡無負擔的女生使用
它的質地是很舒服了,夏天用最好

它可以迅速補充大量水分和脂質,令新陳代謝更好連粉刺問題也會慢慢改善
它有小冰涼感覺,吸收也快了
喜歡更清爽的質地的女生,我建議就選擇這款玻尿酸霜了

 

7月的推介就寫到這裡了,下個月我再分享更多給大家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有問題想問我都歡迎你們來粉絲團找我啦,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