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jpg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都會為了不同的理由晚睡呢?
現在都市人生活壓力大,下了班不管是想和兩三知己去喝兩,三杯輕鬆一下
或者要追韓劇到凌晨為了減輕工作壓力也罷

又或者為了要加班工作不得不晚睡
都市人都好難去避免夜睡的命運了,大家有沒有被說中了心事呢?
(p.s 我先舉手呀,我是每樣原因都有一點呀,哈哈...)

 

相信大家都知道晚睡肌膚會變暗沉了
所以除了用化妝來為皮膚增加一點光澤之外
還是可以從護膚方面下手的

 

我經常一覺醒來就看見皮膚好暗沉
要是你和我都有同樣的煩惱了
一定要看下去呀

 

因為晚睡,新陳代謝就會減慢
晚睡的人好容易會忽略了去角質的工作
試想想,角質層變厚皮膚當然會沒有什麼光澤
而我選擇酵素潔面粉,是因為它溫和不刺激即使是脆弱的敏感性皮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另一方面,因為酵素潔面粉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
所以能溫和在洗面時溫和去除舊有老廢角質,令暗沉得以改善
還去除污髒皮脂夏日特別適合使用,代替了磨砂產品又不會傷害皮膚
又可以一步到位,我們晚睡女生怎能錯過呀?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酵素潔面粉,我就選上了RMK的酵素潔面粉
貪圖它的小磨砂粒子很細緻,甚至是我這種皮膚很薄的皮膚也不擔心用呀
現在的酵素粉的去油力不會太強,一般的肌膚都已經很足夠使用

 

RMK酵素潔面粉是我第一個入手的酵素洗顏產品
因為它能讓皮膚比較薄的我也能安心入手,這是其中的一個重點
我發現很多女生都會很關注暗沉,光澤感的問題呀
所以這一篇文章我會教大家怎樣用簡單洗面的方法都可以快速令皮膚拋光了
一起來看看它的介紹了

144.jpg

它是以粉紅色來做包裝,好有少女心呀
怎麼包裝都那麼懂得少女心呀?哈哈

145.jpg

打開蓋子來開,細心的設計不會讓人一次性倒太多

146.jpg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連酵素粉都是粉紅色好美麗呀

 

仔細看看,它是蘊含著很幼細的小磨砂粒子但真的很幼細了

 

我用fancl家的起泡球來起泡,就可以打出很綿密的泡沬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到底是什麼呀?哈哈

 

打出泡沬後,用手去接觸時發現小磨砂粒子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呀

 

但是它的去角質能力一樣不減了
脆弱的肌膚一樣可以用溫和的去角質方式,不要忽略了

 

一星期可以用兩至三次,它會比一般去角質的產品更加的溫和

 

洗面之前,給大家看一看我的素顏是不是比較暗沉,也有一點舊角質積聚呀

147.jpg

等一分鐘後,我洗走了RMK酵素潔面粉

 

臉部我是馬上感覺到肌膚的質感是變嫩滑

148.jpg

而且皮膚感覺像是拋光了,去了角質之後連暗沉都減退了

 

可能相機未必能全部能拍出來了,但是我的肉眼真的看得比較清楚

 

RMK酵素潔面粉可以用溫和地去分解舊有角質,令皮膚變得嫩滑了
而且保濕的程度也相當不錯,用後絕對不會感覺皮膚繃緊
保濕和去角質同時完成,皮膚有了水分光澤感也會增加了一點呀!

 

等皮膚的舊有角質清除乾淨,皮膚的暗沉消退了像是被拋光了一樣

148.jpg

去了角質後的肌膚,會比平日有光澤感提升一度了

 

只要堅持每星期都用它來為肌膚做個小掃除,想素顏都有基本的光亮度都不再是一件難事

 

不一定要打光影才可以令肌膚有光澤感,要擊退暗沉都可以在護膚上做到呀

 

想皮膚上了妝後也有最自然的光澤感,即使是素顏也應該要保持著應有的光澤度才行

 

我就很滿意這支RMK酵素潔面粉的功效了,用後皮膚不會再有粗糙的觸感
輕鬆去角質節省了我的時間,以後洗面就可以同時清除舊角質多方便
你都喜歡溫和的去角質方式嗎?那就一定要選酵素類的潔面粉
保證溫和不會太傷害皮膚呀,一起來為皮膚掃走暗沉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RMK酵素潔面粉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有問題想問我都歡迎你們來粉絲團找我啦,我們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