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jpg

皮膚愈是乾燥,皮膚的光感度就會愈低
就像大家晚睡後,會不會發現第二天皮膚好暗沉了?

我就是當中的表表者,晚睡加上護膚很簡單又很久都沒有時間用面膜
所以我早上照鏡子的時侯,都會發現皮膚暗淡無光了
而且T字位的油光也比較多了,是時侯要找辦法改變一下啦

 

如果生活方式不能夠令你改變,那麼就只好從護膚方式改變一下
像我經常加班工作,又要寫文章,拍照片,修照片,找資料等等繁重的工作量都在深夜裡完成
晚睡對皮膚的傷害有多深可想而知,但是現實卻是不能避免了

所以我只能在護膚事情上作出一些改變了

 

最近我是發現了自己變黑了,變暗沉了,要靠化妝才行那怎麼行呢?
雖然之前去了角質稍為好了一點,但是去角質不能每天都做了
那麼我們應該做什麼來令皮膚可以趕走暗啞
令膚色變回比較白晢又有剔透感同時保濕度更高呢?

 

想要多種效果同時做到,也不一定要很多樽樽罐罐才能做到
就像是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它是一支可以做好保濕,褪暗啞,美白和剔透感的好產品
是不是很強大?是不是有很高的CP值了?^^

 

對我來說,它可以只是當美白精華類的產品,也是可以充當化妝水和美白精華的兩用產品
因為它是保濕度很高了,所以我是把保養步盡量都在三個步驟之內令保養變得簡單化
大家要記住,夏季的保養切忌樽樽罐罐令皮膚有太多的負擔,最好簡化一下

 

所以最近我都是在用它,加上保濕精華和乳霜三個程序就可以輕鬆保養
保濕和美白同時進行,就是我的夏日目標,我要變回透亮肌

 

大家又知不知道,皮膚乾燥的時侯自然會變得看起來就像變黑了
其實不一定是黑色素增加,極有可能是皮膚在缺水的情況之下變暗沉像變黑了一樣呀
長期在空調下或是在高溫下,都對皮膚有不同程度的傷害
所以保濕仍然是夏日最重要的一環,當然想追求美白和光澤感也是可以同時完成

164.jpg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主打褪走暗沉,另外擁有專櫃般的美白成分,美白同時做好保濕工作令皮膚同一時間完成了

 

而我就是把它充當兩個角色,一起來看看它吧!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它的質地是非常的吸引人

165.jpg

它叫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顧名思義就是精華以凝露的質地來示人

 

質地給大家看看,是透明的凝露狀態夏天真的好適合使用

 

無色無香料的氣味,用的成分簡單一點都皮膚都會更好

 

凝露質地流動性很高
就是好容易被皮膚盡情吸收

166.jpg

輕輕推開了就滲入皮膚裡,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167.jpg

用前的素顏是每天都有不一樣了,有時會比較暗沉,有時又會沒那麼暗沉了
總之都蠻靠前一晚的入睡時間是何時
早點睡或是特別晚睡也會對皮膚的光暗度有很重要性的指標了

 

這段時間,我都把精華露當成是爽膚水+美白精華來使用
因為我不想把護膚程序再增加下去
用它不用配合化妝棉單用手也是很容易吸收入去呀

 

用了它再用保濕精華和乳霜,簡單的三個步驟已經很足夠
最近感到的保濕力不足,因為天氣太熱了令皮膚流失水分的速度太快了
必需要加強保濕能力才可以令暗啞消除了,皮膚才有機會變回白晢

 

用了一段稍為短的時間,已經開始感覺皮膚的暗沉度有所提升
素顏時的確比之前光亮了一些了,當然睡眠時間也是差不多也比較方便做檢測啊
它是主打有橄欖葉的萃取精華,可以二十四小時持續幫肌膚褪走暗沉,均勻膚色

 

我一向都有不太均勻的膚色,特別是在下巴的位置更是比較嚴重一些
素顏時真的蠻暗啞了,基本上要上妝後才可以變白一點
雖然用了這一段時間,下巴不均勻的狀況都有一點改善了
效果不是太明顯了,但是護膚總是要一步步慢慢來
要是太快了也不會感到太安心吧

 

它用上專櫃級的美白成分4MSK,珍珠萃取及雙重的維他命C
美白同時在底層抑制新的黑色素,同時減退了色班令皮膚變得白晢起來
一天天慢慢變白,這條路不容易但需要很堅持有恆心呀

 

美白同時需要好多保濕成分在內,美白才能起作用了
所以ZA 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蘊含了天然保濕SPA成分,
還有維他命E和百合萃取成分,二十四小時內不斷為皮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
令保濕力持久性增強了,就不怕皮膚會變乾要皮膚有光亮度就不是好困難的一件事情了

 

它的吸收度很好,用完它之後再用保濕精華和乳霜,也是沒有半點膩感
剛剛好的觸感,即使一覺睡醒來也是不會感到半點繃緊第二天一早還是水分充足了
素顏都可以更加有剔透感,化妝也不用花太多心思來打亮皮膚了

168.jpg

暫時來說我的皮膚可以進步的空間都是還有很大,睡眠不足的確是皮膚一大打擊了
大家要記住,不管多晚睡基本的保養是一定要做的
而且還是要更為準確的針對問題所在,令自己的皮膚質素一步步地提升
保養的道路是要有恆心維持了,皮膚差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當然要變好也不可能是一天兩天可以做到的事情了,所以要努力維持下去

 

用了這一段時間後,皮膚真的算是沒那麼黑,那麼暗沉有回最基本的水分了
水分充足,對其他問題都會有所幫助了
要是你跟我一樣,想改善暗啞,缺水,黑色素的問題
這一支ZA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就絕對是你和我的最好選擇

 

我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我們在粉絲團見面吧
歡迎你們到粉絲團找我聊天了!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