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又來了,發現愈熱的天氣,污染就愈重了
所以化妝阻擋了空氣中的大部份污染,要好好化妝才行哈哈
所以一個月一次的化妝品推介時間又來了

 

今個月我又挑選了很多不同品牌,不同類型的產品
全部都好好呀,不知道大家會否跟我一樣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呢?
不要緊了,韓國的產品價格都不算太昂貴了,同朋友一起買不同的品牌
等遲點也可以再入手多試幾個品牌了,看看那個品牌比較適合你

 

畢竟每個品牌,每個產品每個人用的效果都會有一點不一樣
多嘗試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呀,我也很熱愛在每次的嘗試中
做好準備來試試新的心水之選嗎?
快點看完本月我的心水之選就快點去購物呀,gogogo!

 

Etude house 好眼色 百搭造型眼彩盤#01

四個顏色都是各有特色,但一定會安全的大地色
也有夏日的鮮豔色,粉質很細緻又很貼服了
保證長時間不會脫妝了,酒紅色用來當眼線很好看

 

配合橘色的眼影,就是現在韓國女生最熱門的眼妝方式了
如果再配合蜜桃色的腮紅妝,有種優雅的女人氣質呀,這款眼影輕熟女必備呀!
我也好想要呀,哈哈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 ~ 好飾成雙造型眉粉筆#1

 

現在的眉形拉長一點,就是最熱門流行的眉形
眉粉筆不會太硬身,用眉粉來填補空位剛剛好

 

而眉粉筆來畫眉尾,令整個效果都會更柔和還有小臉效果
這支眉粉筆是很好上手,新手也適合用的一筆兩個用途真好
放在化妝袋裡最為適合了

 

Chosungah22 "Flavorful Lipstick 透明唇膏

 

這個由韓國彩妝師趙成雅創立的品牌,最近是熱門搜尋的產品啦
這款透明唇膏有三種,絕對保濕和滋潤,外形是很像果凍了
擦起來有很淡的香味,顏色感也很低我真心認為很適合喜歡淡唇妝的女生使用

 

三款色號 #Guava tint jello, #Golden peach tea, #Chai tea都很各有好處呀
價格很便宜了,所以可以一次過買三款呀也不心痛了

 

最近韓國有太多的聯名產品出來,所以我精心挑選了一些給大家選擇了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也同樣適合

 

IPKN X Esther Kim聯名氣墊粉餅

 

少時帕尼代言的IPKN 和韓國插畫家Esther Kim聯名了
這次的圖案是兔子,真的好可愛XD

包裝以粉嫩色為主,好有少女氣息呀
這款氣墊以遮暇力強為主,真的不錯用呀
單用它不用遮暇產品也足夠了,想要遮暇力高的女生就帶它回家呀

 

IPKN X Esther Kim聯名大地色眼盤

有10個顏色可以選擇,實用性超高
大地色基乎是必備的,當然也有夏日鮮豔顏色

 

一盒在手這是必需品,又有可愛的兔兔加持了,CP值太高
用完收藏盒子留來紀念也很值得的
我最近很喜歡有兩種風格的眼影盤,方便隨時轉換風格又不用花大錢呀
小資女必定入手的產品之一,要記住了^^

 

IPKN X Esther Kim聯名唇蜜

 

有三個色,全部都是熱門顏色
而且很顯色,又不會太黏膩了
夏天我最討厭黏黏的唇妝,它就合乎我的要求呀

唇蜜比較出色,令唇妝看起來也會特別美
想唇妝更加有水光感,就選唇蜜加持吧!

 

 

The face shop X my other bag聯名氣墊粉餅

 

這一款氣墊粉餅拿出來的感覺就像拿著手袋一樣
外貌協會的我,當然是會很受我歡迎了哈哈

 

當然The face shop  的氣墊我也是有推介過了,質素是有保證呀
這一款實力和外貌都有,怎能錯過呀?聯名產品不能不入手哈哈

 

Pony effect 方形氣墊粉餅

 

現在的韓妝所追求的是自然的光澤感
而Pony effect 這款是第一個品牌以方形來當氣墊粉餅的品牌
外形比一般的圓形的氣墊粉餅比起來是很新奇了
但實力當然是很好了,Pony effect的產品質素還用問嗎呵呵

 

它是主打持妝力很強,夏日炎炎的高溫是必備物品
而且還兼顧彈力和美白的效果,太知我們女人的心啦要加分
Pony effect 的產品一向都是有外觀美和有實用性
怕妝容不持久,選它吧!

 

Isa Knox櫻花限定版氣墊粉餅

 

大家有看回來吧大叔這套劇嗎?
它在劇中經常出現,櫻花好粉嫩好有夢幻感覺
我真的是要沖著外觀來買哈哈
當然它的保濕力都不錯,韓妝的保濕能力都不會太低
注重保濕力就選它,拿出來補妝都成為焦點呀

 

Espoir 眼線套裝

畫眼線也變得很專業,因為配合了專業的刷具來畫
刷頭是平平的要粗要幼也很容易控制了
而且份量也可以沾取適當份量不會太多
想隨時改變眼線粗幼,也很方便一套都充夠呀
沒有刷具的大家,可以考慮要一套

 

VDL 雲石腮紅

 

這款腮紅感覺是很透的,很適合夏日不太喜歡太濃的質感
淡淡的顏色也可以很有存在感,我也很著重腮紅部份
要有好氣息,腮紅的重要性是不能忽略了
不太濃但又不失存在感,我個人就很喜歡這種感覺呀
而且它單看是很漂亮呀,是款很值得入手的腮紅呀
女生們,約會時想打造淡淡的妝容,配這款腮紅就絕配的

 

8月的化妝品推介就寫到這裡了,下個月我再來分享更多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有問題想問我都歡迎你們來粉絲團找我啦,我們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化妝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