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jpg

女人天生就好愛包包,因為一咖好的包包會令穿搭變得有重點呀

不知道你們又會喜歡什麼顏色呢?

我就會分為工作天或者休閒天用的包包

顏色上,款式上都會有所不同

休閒的日子我都比較喜歡背容量少一點,顏色鮮豔一點的包包就是我的最佳寫照了

包包無疑是一件令人無法抗拒的時尚單品
即使你有再多咖的好包包到頭來還是會一敗再敗,一直敗下去(p.s 你們說對不對呀?哈哈)

 

相信我說今年最時髦的包包顏色是石英粉紅色,大家也會認同是不是呀!!!

而今天就要來跟女生們分享的是幾個月我前入手的新包包---石英粉紅兩用背包包

我一早在雜誌上看見最夯的石英粉紅的包包以及服裝,真的是太美了吧~

淡淡的嫩嫩粉紅,真的是有一種好溫柔的女人味感覺,怎能叫我不愛呢哈哈

雖然我是用來休閒日使用,但是也不能欠缺了輕熟女年紀的輕熟,知性和小女人味的特質

所以我在選擇包包時,一定會從這幾方面去挑選啦


 
終於我找到我夢想之包包啦(p.s要灑花,轉圈圈呀哈哈因為我太喜歡啦!!!)

175.jpg

看看它的外型吧,是不是會令人一見鐘情呢?

 

這一款包包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呀,.一個色就是這款石英粉紅色
而另一顏色就是淡淡的寧靜藍色,兩個顏色都是今年最夯的顏色

 

但是在我的挑選原則之下,想增添了小女人味就一定首選石英粉紅色

179.jpg

我好喜歡前面的絲巾配搭,時尚又簡單的配搭真的是加分不少呀

 

因為絲巾隨袋增送,也是我挑選它的其中一個原因哈哈(p.s因為真的很配合)

175.jpg

包包的整體設計很符合我對輕熟型包包的要求

7.jpg

知性感很重,又不失女人溫柔的氣息簡直是輕熟女必備的包包,不能錯過

 

休閒日不用再背重重的大包出去,不管是姐妹約會,還是小兩口之間的甜蜜約會也很適合


有種很放鬆的感覺了,小包包就是能給我休閒舒適的感受大家說是不是呀?^^

 

包包單看之下就是不大,而且它的實際容量也能裝不少東西

178.jpg

像是我可以裝了長銀包,手機,零錢包,ipodtouch6,小化妝包,雨傘,耳機線,環保袋等很多小東西都沒問題呀

 

但是很難得包包的型還是很挺的,這一點特別重要了

180.jpg

有一些包包一但裝滿後,包的形像都變形了真的不是我想要呀

 

而石英粉紅兩用背包包卻沒有這個問題,不管什麼時侯它都是一如現狀真棒棒,好愛它啦

 

而且在穿搭起來也很容易,由初春買到現在每到休閒時刻我都首選是帶它出去
不管是什麼色系,什麼穿搭風格也跟它十分配,配合指數極高

176.jpg

而包包裡是有一個內袋,還有兩個小口袋放一點小零食也行

177.jpg

小包包的實用性很高了,值得入手

 

石英粉紅色好溫柔,有初春的氣息又有夏日的鮮豔的原素

111.jpg

配搭粉嫩色系的衣服或是配比深色系單品都完全沒有不搭,配合度令我驚訝

 

而且很多朋友一見這個石英粉紅兩用背包包,都說超好看好想要一咖
可見女生都一定會喜歡它了

 

這咖包包的大小都非常適合,在穿搭中是不會搶走風頭了

181.jpg

它是兩用包包,在單肩上背或是用手提著都是剛剛好的

 

超輕巧的體重是我最愛它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裝了很多東西都不會重,要休閒一整天絕對沒問題呀
(p.s 我真的是有好多個最愛它的原因哈哈到底有多少個,要全寫出來才行啊!)

 

包包有附長背帶給我,長度又可以調整真的很方便
想輕熟女感覺單肩背真的是很有知性感,有一種剛好的感覺呀

182.jpg

重點來了!!!
就是搭了一條花色絲巾,色彩繽紛令這咖包包看起來更有時尚感
休閒感也是加重了太適合逛街了

 

其實只要將絲巾簡單繫一個蝴蝶結就會很好看喔
只可惜我還是沒學會怎樣繫才好看呀(p.s 好想學簡單的方法了)

 

繫了花色絲巾的包包是不是看起來感覺又有點不一樣了

183.jpg

182.jpg

有更多一點的小女人味,好溫柔的感覺呀約會天配洋裝是絕配啦

由初春到夏日,我試過配搭洋裝,褲裝,無一不適合
一起來看看圖集啦

 

設計簡單又俐落的包包,令整體穿搭都變得時尚起來
我很喜歡在穿女性化的洋裝時用手挽著包包,感覺更有女生柔和的特質

186.jpg

而穿褲裝或是休閒感比較重的洋裝時,用單肩背就最適合
是不是很百搭的包包款呀?很有休閒風令人很想渡假呀
(P.S 最近太忙了都快不用睡了,嗚嗚好想放假了...)

 

這咖包就有神奇的魔力,只需要一秒就可以由輕熟女化身成休閒渡假女是不是很好
加上絲巾後渡假感加重,有去海邊玩水的感覺

185.jpg

184.jpg

單是石英粉紅包包感覺好單調,繫上了絲巾就會不一樣呀
增加了溫柔的小女人味,不會太單調

5.jpg

8.jpg

這段日子我都只寵愛它,穿什麼都配它
這次一次性收集了幾次的穿搭包包照給大家看

 

選了一咖適合自己的包包,真的會令人心情變好
加上身邊的朋友們見到了之後,都說包包好看又和我很相配了
心情又怎會不好呢哈哈

 

女生只有心情好,整體的狀態才會好
人生不只為生存,還要有自己的生活才算精彩對嗎

(P.S 我媽也認同哈哈,她的正面思想也是我傳染給她,果然是正能量能夠感染身邊的人^^)

 

這篇圖集就分享到這裡了
下次我們再見啦
來粉絲團找我^^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