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jpg

夏日我很喜歡清新感,因為這樣才會感到身心舒適

 

因為夏日實在是太熱,悶熱的身心靈很需要放鬆
吹吹海風,感覺整個人都很輕飄飄呀哈哈(p.s 媽媽就說:你以為你是小烏嗎飛來飛去呀?哈哈)
但是夏日太熱,連風都是熱了令我卻步呀
最近有些日子都有好舒服的清爽海風,迎面吹來的時侯真的好舒服
可以一洗悶熱感,大家有沒有同感呀?

 

而海風是可遇不可求了,但是想皮膚感受到新鮮的大自然氣息也不是不可能
因為事在人為,想皮膚都能有種清爽感可以靠護膚品來完成
像我這樣,平日在公司,周六日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在家裡我都必備一支保濕噴霧
因為可以隨時都補充肌膚水分了,而最近我差不多用完了Vichy的保濕噴霧
一直在尋找方便攜帶,又有好成分的噴霧
終於被我找到了,當下的那種興奮感就是很難形容了

 

因為今年開始,我就暫停了補充膠原蛋白飲品
的確在水分方面會比較偏低
絕對有必要去時刻補充水分,而保濕噴霧是必需品
而大前提是要有好的吸收度,尋尋覓覓之下我找到了Fresh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它到底和其他品牌的保濕噴霧有什麼不同呀?我為什麼會選它呢?
一起來看看你們就會知道啦!

 

Fresh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顧名思義就是前導式的產品
前導式就是為肌膚打開吸收通道,令皮膚在第一步就可以快速的滲透進去
我們的皮膚有幾層,要是用了前導式的產品就會馬上滲進去角質層
皮膚好快就可以吸收水分,達到滋潤效果
試問有多少種保濕噴霧可以做到前導的效果呢?所以我就選擇它^^

188.jpg

它是黃色的樽身,感覺很新鮮令人一見鐘情哈哈

189.jpg

130ml的容量拿上手也好輕巧,帶出去也很方便
要是出國也可以倒進小樽子攜帶

190.jpg

它的噴嘴很小,可以釋放出大量很細小的水珠好快吸收

 

它有清新的香氛,即使像我敏感性的皮膚也能安心使用
聞起來很舒服,好像置身在大自然的花花世界了

 

前導式的產品除了打開吸收通道的優點之外,還有什麼優點?
就是令後續用的護膚品更快進入角質層,幫助後續吸收
而且還可以有其他用法,像是充當化妝水來使用
或者在化妝水之前先用都行,幫助皮膚吸收多一點水分

 

它蘊含了雙重膠原蛋白可以保濕
還有玻尿酸也是保濕的常見分子,對它的信心大增
除此之外,還有杏桃萃取精華可以做到保濕和令角質柔軟
令皮膚觸感更好,摸上去更滑嫩了
菸鹼胺這個成分就做到角質保護同保濕的作用,令角質層時刻保持水嫩
還有100%天然香料----清新柑橘草本香氛,不含酒精
試問這樣的一個產品,怎能令我不心動呢?哈哈

 

它噴出來的水珠是非常細心,噴了之後輕拍就會完全吸收
什麼時侯也能使用,上妝前,上妝後,晚上在化妝水之前噴一噴
我完全是愛上了它的自然香氣,令人有清新的感覺

191.jpg

噴了之後,不會黏黏而且可以迅速的軟化了硬化的角質
令皮膚變成是容易滲透的膚質,水分飽滿了皮膚看起來也會感覺澎起來了
有蘋果肌,看起來也會少五歲哈哈

 

輕輕噴一噴在面上,真的好舒服
妝容更貼服,不怕浮妝
而且它的保濕度真的很不錯,每天都要噴一噴都是身心舒暢呀哈哈

 

想用保濕噴霧,不妨試一下Fresh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不會令你失望的,我都要再買多一支來放在家裡用啦
今次就寫到這裡了,我們下篇文章見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