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開著空調來護膚也是一件蠻享受的事情
女生再忙也要像我一樣,應該每天抽出至少一小時來好好護膚
話說最近幾個月下來,我都維持在凌晨才睡
但是臉色和皮膚狀態都不穩定,粒粒經常冒出來真的好心煩
試了很多不同的方法,情況還不能有一點點的好轉呀

 

到了後來,我才開始想起了面膜
因為太忙了沒時間去敷面膜,皮膚單純的保濕已經不能滿足了肌膚所需
而每天一片面膜已經是必需品,因為我太晚睡皮膚的水分會嚴重流失
粒粒不停冒出來,而且也很沒有光澤了
最近每晚都勤力的敷面膜,拿回所有我的美麗日記出來敷
只要能夠保濕都全拿出來用,每天敷但是每天都是晚睡了
但情況開始有所改善了,從出很大的粒粒到小粒粒,總算是開始好轉了一點點
但看起來的光澤感真的好很多,至少早上醒來沒太暗沉但我作息依舊
所以說面膜是皮膚的補品是一點都沒錯呀,大家再忙也要抽點時間來敷面膜才行

 

跟大家分享了我的近日護膚小心得,是時侯要開始今個月的韓國護膚品的小分享
一起來看看我為大家挑了什麼好產品,走吧!!!


innisfree 綠茶零油光水凝霜

 

台灣和香港的夏日實在是太相似了,都是高溫又悶熱皮膚都會很不穩定
所以夏日都好容易出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了
而最常出現的問題都是油份增加,而我這次為大家所挑選的這款水凝霜
最為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因為我平常都比較少介紹油性皮膚用的產品
以後我都會盡量多找適合不同的皮膚性質適合使用的產品
它用上零污染的綠茶,無油份但也能保濕
清爽的質地都是可以控油,油性皮膚一定會很喜歡用它的質感呀

 

后 拱辰享雪白亮眼活萃精萃

 

如果你的眼部肌膚被暗沉困擾,又有下垂的初老化現象
那麼這款眼部精華就是最適合你了
因為它蘊含了濃縮的山蔘精華,有緊緻和亮眼的精華
雙眼可以回復有神,而且還可以抵抗紫外線了
日夜都適合使用,怎能不要一支?
(p.s)我都想要一支啦....

 

雪花秀 水律拉提乳霜

 

夏日我用乳霜,都喜歡水份重
但到了晚上,一定要選水油並重的乳霜
因為空調是皮膚的抽濕機,這個形容詞應該用的很貼切對嗎?哈哈
空調一晚可以抽走皮膚大部份的水分,單純補水又怎能鎖住水分呢?
有油有水的乳霜最適合晚上使用
這款雪花秀的乳霜有大量的草本精華,加上它潤澤的質地比起一般的凝膠質地更加輕薄
更快容易吸收,快速滲透又可以有清熱的效果,用完暑氣全消了涼浸浸的去睡一覺太棒啦

 

雪花秀 彈力緊顏霜EX

 

有時我會收到一些問題時,抗衰老夏天可以用嗎?會不會太黏呢?
其實我想跟大家說,只要用心去挑選一點好的質地,夏日一樣可以抗衰老
因為紫外線會令我們變老,夏日更加不可以忽略了抗老的重要性
就像這款雪花秀的乳霜,它加入了枸杞的精萃成分

可以加強了皮膚的彈力令皮膚看起來更澎潤,看起來就QQ啦
質地是適合夏天使用不會黏膩,柔滑好容易推開了
想要有Q彈肌膚,想抗衰老就選它吧!

 

Dr.Jart+ 錦襄妙計面膜(局部撫紋款)

 

到了輕熟女的年紀,對撫紋的要求也會相對增加
因為年紀增長和皮膚乾燥都是會有紋的產生
這一款局部用的面膜針對嘴唇兩邊,緊緊的黏住肌膚
它是水凝膠感,一顆顆精華在敷上後就會釋放出來
一星期我建議用一至兩次已經很足夠了


Dr.Jart+ .V7 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現在很流行美顏霜,希望用後就像化了妝一樣似的
而這款美顏霜主打提亮膚色,令暗沉消失了
同時也可以撫平紋路,令皮膚看起來更平滑
什麼膚色也適合用,白肌,健康肌都會用完白一號膚色
想看起來皮膚有素顏的光澤感,首選一定是Dr.Jart+

 

 banila.co.夢幻婚禮晶亮霜

 

聽它的名字很美吧?哈哈
它也是一款美顏霜,它是智孝也愛用的一款妝前乳
它不單主打透亮度,更重要是連黑眼圈暗沉也可以遮暇
其實提亮是可以取代遮暇,務求打造零暇疵的膚質
用量不需要太多,最重要的是它有保濕度也有適當的控油度
有折射光線的作用,不管什麼角度看都是最美的
真的好吸引呀,對吧?

 

Etude house 美白C大調 莓果精粹補光水凝霜(日用)

 

如果你早上起床後發現皮膚暗淡無光,用這款日用的水凝霜一定適合你
它用上西印度的櫻桃萃取成分和巴西莓果,可以預防黑色素的形成
同時有海洋深層水可以補濕,令皮膚變得明亮起來了
它是會醒神作用了,令皮膚從睡夢中清醒過來看上去膚色都會有精神一點

 

 

秀麗韓 完美奇蹟前導精華

 

想要健康的肌底,先要打好底子
這款前導精華可以有黃岑,麥門冬的藥材,可以把自由基趕走
大家都知道嗎?自由基都是影響我們的皮膚很大的原因
要緊記夏天用前導精華是要選清爽一點,這樣才不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負擔

 

23 year old洗卸合一潔面棒

 

方便的潔面產品當然受歡迎,特別是像我這麼忙的女生也是首選
它有兩款,這款是黑色主打清潔力度強
而黃色款就是主打保濕,都是韓國大熱產品

 

Starly 果凍防曬棒

 

這個品牌是朴寒星自創的品牌,很有知名度
特別是這款防曬,主打清爽不會有半點的黏膩感
也很容易使用呀,單手也行怎能不入手呢^^

 

8月份我的推介就寫到這裡,下個月我再找更多更好來分享給大家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有問題想問我都歡迎你們來粉絲團找我啦,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