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jpg

187.jpg

Hello大家好,又是我來跟大家閒聊和分享的時間了
話說上半個月我跟大家說了,因為我太忙碌所以都沒時間去發掘其他新產品
終於我下定了決心要再把自己的工作,睡眠以及休閒的時間分配都重新來過
務求令自己的生活重新找回一股生活的動力,不單只是在生存,而是要好好的過生活了

 

因為最近太忙了,朋友也會和我分享一些心事
她不禁說出了這句話: Elaine,到底我們這麼忙是為了生存還是生活呢?
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是為了什麼呀?
多得我這位相識多年和我同年的朋友跟我說了這些話
才令我在深夜中不斷思考著這個問題,我是只為了生存,還是為了過生活才會那麼忙呢?

 

其實我分享了文章那麼多年,很多朋友會問我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去寫文章呢?
不多人看見自己的文章,你都不會感到很傷心嗎?
但是我想說,由一開始我想做的就是分享自己的事情,沒想過會有多少人看見
因為我相信有緣就會看見呀,不用特地去做些什麼哈哈
所以我一直都分享我所喜歡的,當然大家也喜歡都是一件好事
多少人會看見都無所謂,就像朋友多與少也不是太重要
最重要當然是要很懂自己,知心的不多也足夠了
所以有一些很忠實的支持者,我已經感到知足,正所謂知足常樂對吧?^^

 

 

我平常就是一個很專注做每件事情的人,不管是自己的工作,還是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像是逛街買東西,發掘新產品,寫文章分享,寫小說都是我所喜歡了
這就是生活,和生存沒什麼關係
生命不單只為了生存,而是要有自己的生活時間和空間
重新分配時間對我來說,是對自我生活的一種要求了
所以我要學懂如何重新有生活的節奏,重新來一次新的生活而不是只有生存的工作

 

所以從今個月開始,我會慢慢回復追求的態度
工作以外時間,花多一點時間來追求對生活的熱情了
多點去發掘不同的事物,令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新鮮感
看多一點不一樣的東西,才會想追求更好的價值觀
像是今個月的戰利品分享,就有新的品牌新的產品進駐
不再只是單調的重復用過的好產品呀
說了這麼多題外話,是時侯要來檢視一下我的成果吧

187.jpg

Fresh 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大家對前導型的產品不會陌生吧?很多品牌都有推出前導式的化妝水,精華液
但是前導型的保濕噴霧應該是第一次聽見了嗎?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Fresh家的產品,我已經開始在使用
我寫了分享心得文章給大家看了,你們看了嗎?^^

Kiss me 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髦睫毛液

192.jpg

好久都沒時間去化眼妝,每天都是單純的畫畫眼線提起精神就算
但是好懷念眼睫毛長長髦髦的樣子
所以最近開始打算再化好一點眼妝,眼睫毛也是個重點呀
這次入手Kiss me Heroine Make 這個品牌,是
因為用開了同品牌的眼線液感覺好好用很有信心
而且這次有限定版套裝,贈送除防水睫毛液,要卸眼妝更加方便
不知道用完後有沒有單賣呢???

好了,這次的新戰利品文就寫到這裡啦
雖然不是太多,但是也是一個好的開始了
希望我能發掘更多更新的產品給大家吧!

如果你都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見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