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jpg

想先問大家,對潔面機的興趣有多少?
這幾年不同品牌都推出各種不同款式和功能的潔面機,大家又有沒有用呀?

 

雖然說護膚品很重要,但清潔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
比如說我自己,很多時侯都是很晚才開始卸妝,潔面
之後我還要敷面膜,塗護膚品等等步驟都至少要一個小時或以上完成了

 

所以我對洗面的概念就是愈快洗乾淨愈好,因為這樣才可以節省時間
話說我媽媽對洗面十分著重了,她很仔細問題是我媽媽有很多時間而我沒有......
(p.s 我媽媽現在是個會經常和我討論護膚的問題,感覺還不錯呀哈哈
但是她也會罵我說,洗面太馬虎皮膚那裡會好?
塗多少都是有點浪費了,不如洗乾淨一點吧!
有時侯我也感覺我這個媽媽都蠻可愛哈哈
聽到這裡,我媽媽也會是笑著來罵我說我那麼大還可愛嗎哈哈哈
因為她是被我感染了這種樂天的性格哈哈)

 

好了,說回正題吧我對潔面也是有一點點的馬虎但真的是有點馬虎
但對卸妝我是不會馬虎的,我是會好好卸好妝容
但後續的洗面人手洗好像不夠乾淨,特別像我這種有點小馬虎
感覺隨便洗洗就好,反正都卸了妝
但是久而久之,會發現有很多很小的粉剌都會堆積,影響皮膚的質素
而人手洗也做不了,這個時侯應該要找機器來幫忙
最重要的一點是夠快,話說我對時間的觀念很重,最重要是要快快快,別影響其他工作呀

 

經過多方面考慮,搜集資料後終於入手了
現在很多品牌都會推出不同的潔面機
老實說要找真的有很多選擇,我也經過選擇困難症的時侯
看了不少網上的資料了發現潔面機真的好處多多了
就算是皮膚比較薄的我,也是可以用到不會傷害皮膚

 

而且現在潔面機很普及,就算帶出國用也很方便
使用時間只需要60秒,最適合像我一樣繁忙的女生
不怕影響後續的事情,潔面也可以很輕鬆
用久了就會愛上它,離不開它帶給自己的清新感

 

所以我最終選擇了Clarisonic 家的潔面機
相信大家對它們家的潔面機不會有陌生感,因為它們家的真的是很有名氣呀
而且有多款不同功能的潔面機任君選擇,真的是要花多點心思才行
而這次我選了Smart Profile這款可以一機兩用用在面部和身體上的潔面儀
很有CP值,值得入手呀

 

今篇的開箱文我們一起來看看囉

 

這次我在JOYCE Beauty購買,因為很方便我上班的地方^^

193.jpg


大大的一個盒子,就包著所有的Clarisonic Smart Profile 的所有配件

 

194.jpg

 

這次我也同時選購了兩個另外用途的刷頭來配合Smart Profile來使用

203.jpg

 


盒身是白色,很有簡約氣息

195.jpg

裡面的東西真的蠻豐富,我們快來看看有什麼配件吧

 

196.jpg

 

裡面有一部潔面機,小胖胖的機身都好可愛
機身也是白色,沒什麼特別花巧的設計

 

201.jpg

197.jpg

跟機會配搭一個面部和一個身體用的刷頭
很貼心的安排,第一次入手就贈送

199.jpg

198.jpg

它用充電的方式來供電,就有一條usb線
我平常就每晚使用後,就會用usb線來配合電腦充電
不怕用到沒有電再去充,每晚都是大約充十至十五分鐘好方便
另外也有配置插頭來使用,第一次用充電需要十八小時就要用插頭才行
帶出國也都容易呀

 

200.jpg

盒子有附上說明書一本,中英對照我不怕很難上手
店員也有教我怎樣使用,要學會怎用超級簡單

201.jpg

這個就是每晚都用到的面部刷頭
它的刷毛好柔軟,一定會很舒服的

202.jpg

另外這個大的刷頭就是身體使用的
暫時我都還沒有空來用,要盡快抽出時間來使用一下才行

203.jpg

另外我買了兩個配合深層清潔產品使用的刷頭

204.jpg
配合深層清潔面膜來一起使用,會洗得更乾淨

205.jpg

隨盒子還有贈送一支30ml的潔面產品
我都先配合潔面機來使用
潔淨效果真的不錯,用完我就配合自己原本的潔面產品

206.jpg

另外當然有贈送一支60ml的身體清潔產品
遲點再來試試用看

 

在打這篇開箱文之前,我已經用了快一個月了
真心感覺面部皮膚真的是比以前乾淨了
摸上去真的是比較不會油膩膩,是有種會呼吸的清爽感
愛上了用它,真的是有點離不開它呀
又會感覺面部有好像比之前多透亮了一點

 

要是你跟我一樣,第一次想入手一部潔面機
但又不知道該選擇入手時
我誠意的推介Clarisonic,因為它歷史悠久
令人很有信心,保證你跟我都不會失望了

 

開箱文就寫到這裡吧,有問題可以來粉絲團找我了
我們在粉絲團見面呀!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