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對學生來說是開學期,但對我們上班的一族來說
卻是繁忙的下半年,所以放鬆是必然的
我很希望看見文章的大家,能夠感受到輕鬆時

 

也希望大家能看得很開心哈哈
一起來看看我為大家挑選了什麼好化妝品吧
LET'S GO!^^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染眉膏

這款染眉膏的評價是不錯的,多色選擇
而且持久度也是數一數二的
值得入手

 

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玩美唇彩#9派對緋紅

唇彩給我的感覺是鮮豔,飽滿和有水潤亮澤感
這樣看起來唇妝至少有年輕感哈哈
這款唇彩比一般的唇彩多一些透明感,不會太厚重
#9這款是偏橘的紅,用起來也是有可愛感不會顯太老了
反而會有青春活力,偏橘色就是有這個好處

 

Moonshot Cream paint

這一款唇彩也是在韓國很有名
它也是不會黏膩,最怕黏黏啦
顏色又多選擇不怕選不到自己想要的顏色呀
雖然價錢是偏向昂貴一點,但絕對是值得的

 

VDL tint bar oil shot

VDL的唇部產品一向都很有質素保證
而這款唇彩很值得下手
這款也是我的心水之選

 

Espoir Lip tint

Espoir的底妝出名,它的唇彩也是蠻好用的
它的質感和它的擦頭都是很舒服的
不容錯過的,去韓國一定要買呀

 

一連為大家介紹了幾個唇彩之後,當然要轉換一下其他類型
除了唇妝還有眼妝也是值得關注呀

 

innisfree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3

 

夏日化眼妝最害怕出油會溶妝
所以選一款防油持久的眼線膠筆是非常重要的
這一款是油性眼皮很喜歡用的眼線膠筆還可以防水
去海邊玩也很適合了,最重要是好用新手也容易畫出漂亮的眼線來了

 

Tony Moly 熊貓睫毛膏

我對可愛的彩妝品沒什麼太大的抵抗力
TONY MOLY推出了熊貓造型的化妝品太可愛了
重點是很平價,不試就對不起自己啦哈哈

 

innisfree 妝大牌星光眼影筆#04

 

韓國女主角的眼妝往往都是我們看韓劇時很留意
最近的蜜桃橘的顏色更是大熱之選
而眼影筆是雙頭式,有蜜桃橘又有粉色珠光不會太誇張了
使用又比一般眼影盤更容易,不太懂化眼妝的女生又或者是很趕時間時的女生最適合使用了

 

the face shop深眸三色眼影#02

一盒三個顏色包括了大地基本色,又有大熱門粉桃橘色在內
試問要兼顧大地色和潮流色的女生們怎能錯過呀?
質地柔滑,而眼影粉未都能緊緊貼近眼皮油性眼皮也合用
夏日好適合,不怕脫眼妝長時間有美美的眼妝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眼影

我真心感覺這個華麗搖滾系列的產品都會特別顯色
像是這款可以乾濕兩用的眼影,色澤都特別飽和鮮明
很適合喜歡有明顯感妝容的女生
比較偏黑的黃皮膚可以選有金色珠光的橘棕色眼影,也能跟上潮流
而比較白晢的女生可以選擇的很多,任何粉橘色的都適合

 

Etude house 口拭心飛~ 玩美色計唇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了唇膏想要霧面質地,但色澤又不夠飽和和保濕總是乾乾的?
但我這次找到Etude house 的這款唇膏,不但是霧面質地,質地還是很保濕
最重要是很柔軟,顏色還很飽和一次性可以滿足了三個願望真的太棒

 

Laniege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PA+++

 

大家有沒有看又,吳海英呢?
女主角的底妝都是有微量的光感妝,即使哭了還是那麼美麗不掉妝
所以Laneige最新出的這款氣墊粉底是十分適合夏天使用啦
而且在色澤上比起往年有更多的選擇呀,打造出微量光澤妝
它和舊版的分別在於新版是有3D菱格紋彈力蕊心,有什麼作用?
可以更均勻鎖粉,控粉當每一次按壓時都可以拿取適當的份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夏日選的氣墊粉底都是要以保濕力為主,不會有太強烈的油光感
這一款的氣墊粉霜都是以打造微量光澤妝為主,夏天用一流
喜歡用雪花秀的女生們可以入手呀,反正台灣的高溫還可以維持很久
現在入手還來得及,天天用很快就用完一個啦
防曬度也很足夠,夏天就用它一個就夠了

 

innisfree 自然系礦物玩色飾底乳#02

 

綠色的飾底乳我太久沒用了,最近韓國也流行起來
我當然也要追著潮流呀,因為用完會令妝容更為白晢
更可以改善泛紅,矯正膚色像打光一樣透亮
這款綠色的飾底乳無人工香料,用起來好安全
是標準的綠色,正常的膚色都能用而且白起來的效果很好
想妝容看起來更白晢像韓國女星的妝容,不容錯過這一支飾底乳

 

Mamonde奶油唇膏筆#12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品牌呢?
韓劇一大熱,連帶唇膏也好熱賣
除了#12,#16和#4都是很搶手的顏色號
特別是#12是霧面的橘色,畫出來的效果都特別好

 

3CE BEBE COLOR LIP BALM #FLICKER

這一款淺粉紅色的唇膏可以兩用,厚塗薄塗的效果都不一樣
深一點或淺一點的唇妝都不太一樣
日常用或是當護唇膏來使用
而且它是粉三角柱切面的唇膏,塗起來比一般的唇膏更容易塗

 

The seam ECO 幻彩風暴霧面氣墊按壓式唇彩#RD01

氣墊唇彩的熱潮還存在
這款唇彩十分顯色,而且也十分之保濕
所以要做咬唇妝也是相當容易,唇彩可用來配合其他同色系的唇膏
在我的鬼神君裡面多次出現了,真的算是很熱門的產品了

 

DR.Young 毛孔掰掰穩形柔焦霜

 

DR.Young這個品牌這個產品有很好的名次,我當然要來說一下
這個產品很適合像我毛孔有點過大的女生使用,在毛孔大的地方用
用後肌膚表面很平滑,它有很好的相融性很貼服
而且不會阻塞毛孔,這一點很重要
把毛孔都隱形,即使不上妝也可以使用呀

 


9月的化妝品推介就寫到這裡了,下個月我再來分享更多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推介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有問題想問我都歡迎你們來粉絲團找我,我們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korea 化妝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