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jpg

上一次的DR.WU 專輯,我收到不少的私訊
反應沒想過會那麼好,看來大家對皮膚的問題都好想知道多一點
不要緊的,因為還有Part3正在準備中

 

今天我先來分享part2,因為上次用了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之後
感覺好用了,自然就會有興趣用加贈組裡面的東西
除了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外,還有同系列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的試用裝
我之前都沒有同一時間來用,最近終於有機會用

 

我這個人有時會很念舊,但有時又會好熱烈地追求新產品
所以我最近又熱烈地追求新產品
像是這種可以試新產品的機會,當然也不會錯過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保濕類產品,正是我最近正好要找的產品
快轉季時侯,精華就是最佳的投資品
因為它可以更準確的針對肌膚的問題所在
而轉季首先要做好的事情,就是為肌膚保濕
皮膚有好多問題要解決,但一定要先為皮膚注入水分再做其他的像是美白,抗老

 

之前在用Kiehl's 家的保濕精華,效果都不錯
因為用了一支,我的好奇心又發作了哈哈
總是想再找新的品牌來試試,結果就有DR.WU的來臨
我最愛這樣,先試試再買更加好信心會更大

225.jpg

這次的試用裝有5ml,小小的好可愛呀

 

它也是主打玻尿酸,上次我也說過了玻尿酸的好處

 

它對補水,鎖水等功效也是十分的顯著,現在開始也要注重鎖水的工作
要不然補了水分之後,水分也留不住用了也沒用
所以我認為有鎖水功能的保濕精華液,在秋冬時侯用是最適合了

 

大家來看看它的質地等各方面的資料

227.jpg

它是像唶哩狀的質地

228.jpg

但一但推開後就是水狀的質地,很適合各種膚質的皮膚使用

 

保證不會有半點的黏膩感,什麼時侯想用也好適合

226.jpg

而在用其他精華素之前,我會先用它來打底打通一下皮膚的吸收力

 

之後再用其他質地的精華液也是好吸收,根本是再加一兩層的精華液和晚霜都不成問題

 

它擁有第三代的玻尿酸保濕配方,有不同大分子玻尿酸,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和專利玻尿酸激發因子,

三重作用全面管動鎖水,補水,保水形成一個肌膚水循環機制

 

大分子玻尿酸能夠在皮膚表層形成滴水不漏的隱形水分子網膜緊緊鎖水可以防止水分流失

 

而小分子玻尿酸能夠深度滲入角質底層,改善乾荒
同時玻尿酸激發因子,可激發肌膚高的保濕力

 

玻尿酸從內到外補水,鎖水令水分不會輕易離開皮膚

 

轉季要保濕,當然要選它
一邊補充水分,一邊鎖住水分留守在皮膚裡
水分不溜走,皮膚就能時刻保持水分不會乾

 

我用了不太長的時間

 

它是和一般的保濕精華液不太一樣

229.jpg

因為它雖然是水狀的質地,但是吸收後會發現有一層薄薄的薄膜在表面

 

就像剛才所寫的大分子玻尿酸能夠在皮膚表層形成滴水不漏的隱形水分子網膜
也是因為這一層網膜令水分不會流失了

 

用了之後,第二天早上醒來後感覺皮膚的觸感都會有一點變化

變得比較柔滑了,少了一點點的粗糙
早上醒來不會那麼乾燥,做
到保水鎖水的作用
令我都蠻滿意它的功效

230.jpg

我想我很大機會會入手
畢竟秋冬季快要來臨一款能夠鎖水又補水的精華液是必備的入門款
要是你也想入手一款可以全面的補水鎖水的精華液,DR.WU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你和我的最佳選擇

 

快點去專櫃試試它的質地,相信不會令你失望
下次我來分享Part3,大家期待嗎?
好吧,我希望在九月完結前打好,等我呀!^^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