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jpg

又到了分享的時間了
可能是因為生活過得特別充實,所以總是感覺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
怎麼好快又一天又一天呢?
所以夏天快將過去了,而秋季又要來了

 

最近快要忙完了手頭上的工作,快要準備迎接新的作息時間
希望可以做到早睡早起,令生活和工作更有效率
十月初,快要來臨真心希望會盡快適應這一切好的改變
畢竟我每晚都在凌晨才睡,我媽每晚看見我的房間還是開著燈就要說我,忍不住


(媽:你又晚睡了,怎麼不早一點睡呀?
我: 沒辦法,因為我還沒做完工作了,等一下就睡了
媽: 都說你手腳要快一點,要不然要做到天亮了
我:媽,我知道了
p.s 其實我當然知道睡美容覺的重要性,但是要做到卻是不容易)

 

好了,我就期待早睡早起後的新生活
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多逛街,現在的時間真的好難分配
說了那麼多,現在開始要來分享今個月的戰利品吧
不太多,但每樣都是精心挑選了一起來看看我又買了什麼

 

Kiehl's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75ml

242.jpg

這個秋冬季適用的乳霜,最近出了加大版75ml
因為我太愛用,感染了我媽媽也一起用
結果兩個人一起用,當然要做好準備

 

開始轉季了,現在晚上用真的剛剛好
滋潤度很好,但又不黏膩
一覺醒來,皮膚吸收的剛剛好

 

Kiehl's 高效能護手霜150ml

243.jpg

因為之前用了30ML的試用裝,感覺不錯
所以轉季了,我決定入手一支大的在家使用
很有潤澤度,但吸收很快了
晚上才用它,日間還有其他品牌服役中
但它的滋潤度是比較高了

 

這個月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下個月我再來啦,bye bye!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