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jpg

對於飲食這一方面,有不少人都會問我你怎麼吃了都不胖呀?
其實這次可以好好的和大家一起討論一下啦
因為我都是有試過營養不良的時侯,可能是因為我太忙
三餐都不太定時吃,加上都是隨便的吃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啦

 

相信還是有好多人對飲食都是會特別關心味道,氣味等方面的
但是要身體健康一點,首要油炸,高脂肪,高膽固醇的食物都要小吃
我可能就是比較少吃這一些食物,所以我就不會太容易胖起來
不但為了身體健康,也要為自己的樣子著想
畢竟皮膚就像一面鏡子,身體好不好皮膚也能看出
就像沒睡好,皮膚也會有點暗淡無光
所以身體健康,也是幫助皮膚好的一大因素

 

最近剛開始早睡早起,但還是有點難適應
因為晚睡都已經是一個很久的習慣了,要馬上適應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也因為早睡了,相對來說起床的時間又早了很多
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思考,可以做比較多的事情
每人都有二十四小時,但怎樣分配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因為多了時間,所以我就會有多機會再多吃一頓
小食多餐也是我的目標,而我的目標是不要再多吸收澱粉質
對我來說,平日三餐都離不開澱粉質不是粉麵飯
所以再多吃一餐,我就不再觸碰澱粉質
所以我也有去做四處找健康食物來幫身體調理一下

 

年輕有一定性的本錢,所以用基本的食物不用特別去進補
只要懂得選擇,很多很平凡的食物都可以做到很好吃也能兼顧營養
像是今天的分享,裡面每一樣的食材都是我精心挑選
有營養又有好味道,絕對是下午茶的不錯選擇
而且還不用擔心會發胖,吃得也很安心

這樣才能大吃大喝,盡情享受美食呀!

 

這次的主角是麥片,它一向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味道
單配鮮奶也沒什麼香味,所以我是絕少會吃的
但是最近我迷上了吃乾果,像是不同的水果乾
但單吃又有點甜,我就想到配合麥片來一起吃
這樣可以吃得健康一點,飽肚感也特別強

 

懂得選擇,就可以選好一點呀
像是這次我選的是有機英國麥片,更是健康之選
之後再配上國外的水果乾,方便平日放在公司了
我也帶了一個碗加湯匙,方便每天吃了哈哈
(p.話說我帶回公司的時侯,我媽就笑我說:你把公司當家呀哈哈
我說:媽,方便吧哈哈)

 

就是這樣,我就開始吃健康的下午茶
不用吸收太多的澱粉質,可以少點發胖的機會
最重要的是,吃得更健康才是重點
現代人經常大魚大肉,身體是時侯要好好吸收一下好的營養
身體才能更健康,皮膚才有機會更好的

 

我們一起來看看我這個豐富的下午茶是怎樣自製的
大家也可以照我一起做的,為自己,為家人試著自製有營養的下午茶餐

 

其實材料很簡單,有主角麥片

 

我選擇了比較大片的麥片,因為這樣才不會太軟身有點口感

 

之後就可以配鮮奶,配豆漿,配清水來沖調麥片

 

自己喜歡什麼都可以配搭,經常換換口味也不錯

 

而我這次就選用熱一點的水來沖調麥片,大片的麥片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浸發

 

重要的配角要出場了,最近我可算是有點小瘋狂哈哈

 

因為得知吃點酸的食物,對身體反而有好處

 

所以莓果類的我都去搜集一下,平常我都太少時間可以吃水果

 

吃點水果乾,就當作是補充一點小營養令身體更為平衡一點

 

而我最近也是有買了幾包不同的水果乾,都是我平常少吃的種類

 

有紅莓乾,櫻桃乾,西梅乾和藍莓乾,真的是好豐富了

 

之前我還沒買麥片吃,就是每天都吃一點點的乾果類

 

多元化才能令身體均衡起來,平日多肉少菜又沒什麼吃水果的人一定要多吃點乾果

 

我當成是小吃,總比吃一些肥膩的零食或者澱粉質也來得更健康呀

 

只需要用溫水來沖調一下,把麥片浸發至有一點軟身之後

 

就可以加入不同種類的乾果類,隨你心意,隨你的口味

 

配搭是可以千變萬化,什麼口味都可以由自己來調配

 

最適合自己的口味也可以由心出發

247.jpg

像我這樣,把我愛吃的乾果類每樣都放一點,我就好愛吃

 

本來麥片是淡如無味的,我也好少吃呀

 

但是只要多花點心思,去思考一下也可以令它變成你愛吃的口味

 

乾果的甜甜味道可以融入在麥片裡,令口味和層次更為豐富了

 

一碗好吃的下午茶,不用花太多時間都可以做到

248.jpg

不用吃太多味精,對身體也比較好呀

 

每天吃上一碗了,身體也會慢慢健康起來也會平衡的

但是愛新鮮口味的我,一定會很快又想物色新的口味

希望我可以好快再來分享我其他的健康飲食,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