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jpg

最近天氣真的又偏向清涼一點,早上大家的上妝時有沒有感覺有一點變化呀?
對我來說,早上要上妝時,感覺皮膚有一些位置都是比較難上妝
要是前一晚沒有濕敷,或者是沒有用面膜
第二天上妝真的是會感覺有一點點的小難度
對我來說,面頰兩邊位置都是有點偏向乾燥呀

 

而最近因為都比較早睡早起,所以早上我會多了時間來慢慢上妝
也因為有多一點時間,我就打算實踐一下早上濕敷後再來上妝
我就是要來看看,濕敷後上妝會不會比較貼服一點呀

 

而早上用來濕敷的目標是Kiehl's 紫鳶花活肌昇華液
因為最近拿了Kiehl's 紫鳶花活肌昇華液的試用裝回來呀
這次我現在就拿試一試呀

 

早上濕敷我用上好久之前我買的Cle de peau 化妝棉
它的厚度,柔軟度都是我在這麼多個專櫃品牌的化妝棉中我特別喜歡呀
濕敷要配合使用的化妝棉,一定要有一點點的小要求

 

Cle de peau的化妝棉,有一定的厚度
而且質地很柔軟,平常用來配合爽膚水來使用都是很好用的

 

它是有幾層了,濕敷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能夠撕開了幾層
要不是這樣,我就不能全面濕敷了
總不能全面用幾塊化妝棉來敷面,太難吸收而且也會太浪費了吧

 

雖然之前也有用過Kiehl's 紫鳶花活肌昇華液來試用
但是只當是化妝水後來使用,沒有試過要敷面
它的水狀質地就好適合拿來濕敷,而且一定會很快吸收了
這樣才能符合早上來使用,不會影響後續的上妝步驟

 

洗完面之後,就馬上拿來濕敷
一撕開之後,我開始敷了濕敷
一邊濕敷,一邊準備早餐也未嘗不可
時間其實只要好好分配,其實二十四小時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濕敷通常是大約五至十分鐘就可以
沒時間的話三分鐘也是可以,之後就把濕濕的化妝棉再塗全臉
這樣皮膚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吸滿了水分
希望等一下上妝時,可以更加的貼服呀

 

給大家看一看濕敷之後的狀態
最近作息還是不太穩定,希望多點濕敷有幫助了

 

之後我就跟平常一樣,用精華素,乳液和眼霜
再來就是用防曬,底霜,再來就是上氣墊粉餅了
因為最近天氣開始漸漸涼了,用氣墊粉餅也是比較適合

 

之前晚睡太多了,上妝總是會有一點比較不容易貼服
如果氣墊粉餅的份量控制得不好,有一些地方都會浮粉
但是今天一看,妝容真的比平時貼服啦

 

準備踏入秋冬季,要皮膚穩定下來濕敷也是比較方便的一個方法
因為時間雖少,但是效果卻是不錯
短短時間,可以令皮膚濕潤起來了
想妝容貼服一點,你都可以跟我一樣好好的試試去濕敷一下
不用太多時間了,只是三,五分鐘就可以令皮膚的狀態更好呀

 

而這一款紫鳶花活肌昇華液,特別適合秋冬季使用了
結果一天下來,妝容都會特別貼服了
之前單用時,感覺沒什麼強烈的感覺
反而濕敷起來更感覺皮膚的水分狀態更加穩定下來

249.jpg

230.jpg

要是想加強皮膚的含水量,拿它來濕敷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秋冬應該要入手一支才行,它的功效真的很好

 

這次就寫到這裡了,下次再和大家見面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