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一篇關於我的化妝包的文章
最近轉季了,我的化妝包又有一點改變了
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產品加入呢?

 

現在一起出發去看看吧,gogogo!!

 

首先是底妝方面的用品真的會起比較大的變化啦

 

因為天氣沒那麼熱,控油的功效沒那麼大的需求度啦

 

但是我的底妝還是不太複雜還是很簡單呀

224.jpg

由ZA防曬霜轉為之前新入手的ettusais 保濕防曬霜
會有防曬,隔離,保濕更強大的功能

 

最近皮膚沒那麼暗沉,用它也可以有好氣息

 

之後就由粉底液轉為Laneige的氣墊粉餅

250.jpg

因為之前還有一個完全沒用過,所以要在今年用完才行
我用13色,比較適合我的膚色而且質地這個時侯都是剛剛好

 

用了氣墊粉餅後,底妝就更快完成了
輕輕拍幾拍就可以輕鬆上完底妝,比平常更快哈哈

 

之後的眼部化妝都和以前一樣呀,還沒有改變哈哈

 

而蜜粉我努力在尋找更好的,暫時我還是在用Sofina家的蜜粉
不過只是輕輕在T字位帶過就好
反正一整天下來妝容還很好,不用定妝都可以

 

唇妝還是依舊了,不過秋季又是時侯要物色新的唇部產品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好的提議呀?

 

要是有新的產品加入,我再來分享給大家呀
期待我的下一次分享吧,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