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jpg252.jpg

我平時太少寫開箱文,反而是想多寫一點呀

 

就像最近我買了一點小首飾,太久沒買過就忍不住了
因為轉季是最佳機會哈哈

 

這次為了要好好寵愛自己,所以就要下了小盒子來包裝
感覺就像收到禮物一樣,令自己的心情都變好了
而且今次我是第一次在ANS買飾物了,希望有不錯的體驗

 

這次我的目標就是小介指和小手錶
這兩樣飾品我都太久沒有去添置新的回來
除了忙,還有就是沒找到能夠吸引我的目光
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了,包括對自己身上的東西
自己用的當然都是要自己喜歡才行,不能為買而買了

 

女人就是要為自己而活,因為沒有人會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呀
所以什麼才是適合自己,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當然有很多東西你不去嘗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了
所以就要去嘗試,多配搭才會發現好或不好

 

就像這次我在Ans的購物都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
因為我之前才在Ans只買過一次,就是包包
那一咖石英粉紅的小包包,深得我和朋友之間的喜歡
所以這次是走進它的首飾世界了,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又得到我的喜歡

 

結果首先吸引了我的眼球的就是
登登登登,就是這一只的小介指
簡約的設計,925的純銀看起來更閃閃發亮呀
小花形的設計感覺好有小女人味呀

262.jpg

這款小介指有小,中,大號可以選擇
因為我的手指太小了,所以只能試小號啊
沒想到一拍即合,真的好適合
而且也只剩下最後一只,不入手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呀哈哈

 

這款介指我左看右看前看後看都感覺好看
我就幫它多拍不同角度的照片給大家看一看吧

 

252.jpg


而且這次也有用上小盒子來包裝,就看一看在包裝盒內它的樣子

 

251.jpg

收一下禮物,心情也會變好了對嗎?

264.jpg

263.jpg

配搭上手給大家看一看吧,也是很容易配搭的

263.jpg

平常上班或是休閒時侯配搭不同類型的服裝也是超級好
有小女人溫柔的氣息

 

接下來要開箱的是小手錶,這只手錶因為暫時還沒改好

 

沒辦法可以配搭上手給大家看

 

但還是可以給大家拍拍照看看了

265.jpg

253.jpg

小手錶暫時放在盒子,等待改細錶帶才可以搭上手

 

我的手臀太幼,所以錶帶太長我一定要修改才行

265.jpg

但是這次小手錶我選的是小圓形,帶久了方形也想改變一下啦

 

這樣的小手錶整體上是特別斯文,特別是有小女人味
又不失莊重感,又是一款上班或平日都適合配襯的手錶了

266.jpg

錶帶是我近一年來都比較熱愛的款式
它是可以有種令人願意靠近的好感覺
沒有那種鋼鐵般的剛強特質,但也不失堅強的獨立感

 

拿來配裙裝,配褲裝也是得宜了
完全沒有違和感,真的是值得購入的好款式
而且在色澤上也是好配搭的顏色,配任何色系都是滿搭的

 

好期待可以快點改好錶帶後,就可以帶上手了
人生中有好多時侯是需要更多的正能量來支撐自己
特別是辛苦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好應該好好的獎勵自己一下呀
有了這股正能量了,人就可以有更多的正面思想去面對一切人生中的事情

 

最近是面對一些負能量,心情也有點小小影響
但是女生還是有個優勢,可以藉著購物,逛街來把負面情緒趕走了
真的好想寫一篇有關自己的小文章,令大家更了解我多一點的小生活

 

這次開箱的小文章就寫到這裡,希望好快又有其他的產品會寫開箱文了
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