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又來了,感覺日子愈來愈充實
因為忙碌做著自已喜歡做的事情,是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呀
不會覺得自己的時間太多太無聊
多研究也是我的所好,輕輕鬆鬆的過日子也是一種小確幸
我們不如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產品來了,go!


innisfree 妝大牌星光眼影筆04

想快速上眼妝就要用眼影筆,用手也可以輕易推開了
這個質地柔滑,是乳狀又貼服要維持長時間絕對沒難度
趕時間時要上眼妝,眼影筆就是你和我的最佳選擇

最近對眼影的興趣又多了一點點了,所以又會找多一些給大家參考

Banila co.星座eye遊世界眼癮盤(獅子座X烈燄上海)

對於眼影可以乾濕兩用,我就感覺好有興趣
今個秋天開始,橘紅是大熱顏色
而這個眼影正正就是亮麗的鮮紅和亮橘的配色
乾用濕用都可以,太好
太美了,不買不行

innisfree 自然系礦物單色眼影

到了秋季,金橘色也是大熱的顏色
這一款有光澤感的金橘色好漂亮
用在眼下真的是太搶眼了
價格大眾化一定要入手呀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煙燻隨身盤#07

這盒眼影有兩個色系,霜狀質地在秋冬季特別適合
份外貼服不會掉粉,維持一整天都沒難度
眼妝看起來好清新,最近韓劇女主角都是這樣畫眼妝
又不會過甜,剛剛好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妝模術 101暈染畫筆#05

想眼妝更持久,打底是必需的
而這支畫筆質地很柔滑,要推開當打底或暈染也相當好
101系列是值得入手的系列,對它的信心也很大

秀麗韓 金屬氣墊粉餅 SPF50PA+++ 蘭花版(限量)

單是限量版就好想買下來的衝動,因為包裝太美麗啦
它的質素也是不錯,它是金屬壓板用起來比較衛生
而且有漢方提煉的成分,一向是秀麗韓的特質
而且也是韓考周在劇中會用的產品,怎能不入手呀?

DR.YOUNG 毛孔掰掰定妝蜜粉

它是韓國醫美植萃品牌,上個月我已經都介紹過其他產品
現在這款蜜粉我剛找到了,它的質地是透明
只要少量多次,絕對不會影響妝容
而且它也可以修飾毛孔,又有玫瑰等多種植物植萃和精油有保養的成效
又有舒緩的功效,定妝的效果更加好

CILO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01黑

它的0.01mm極幼細的筆頭是最令我欣賞的地方
可以輕鬆畫好眼線,而且又有防水和抗暈的功效

lope雙色放電水漾潤唇膏#03

會不會感到好奇怪,怎麼潤唇膏會放在化妝品這邊呢?
是因為它外層雖然是潤唇膏,但是內層卻是普通的有色唇膏
要做咬唇妝也是很輕易,又會隨著溫度來變化不同顏色

Etude house 愛天使101炫彩魔法棒#84

不單只可以畫眼線,它很顯色也是可以當眼影來使用
魔法棒的質地好柔軟,推開也是好輕鬆
有很細緻的珠光,上眼也不會太誇張

innisfree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19

可以削的眼線膠筆真的不太多見
它可以轉動筆蓋就可以削內芯,真的好方便
而眼線膠筆的質地柔軟也比較好畫,新手也很方便

這個月的化妝品寫到這一步又完了,下個月我再來分享吧

如果你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korea 化妝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