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jpg

記得這些年下來,也有被人問過我這樣東西在那裡買呀?
平日又喜歡去那裡逛街看東西呀?
為了解答這一些小疑問,還有令大家更了解我的一些小愛好和介紹香港的好去處
就開始有了這個新題材的文章出現了,我也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些新鮮感

 

香港,是一個國際大城市
可以買到的東西有很多,也有不少的大商場
對我來說,購物也相當方便就算家裡附近的商場沒有了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也可以去鄰近的商場買到想要的東西非常方便

 

不管是朋友也好,還是小支持者也好
也有不少問過我在那裡買,在那個店買,價格多少
為了要令大家有多一點的機會來知道多一點
就開始動手籌備這個新系列的文章和圖片

 

早在十月中我就開始先打文章,再來就是去實地拍攝
我本身也有一些來自台灣,馬來西亞等地的朋友
他們要來香港前都會先問問我關於香港的資料
我每次也會幫他們想想行程,根據他們的喜好來計劃一下

逛商場也是他們來香港的主要目的,哈哈

 

因為我的朋友都和我一樣愛美,愛逛街
來買東西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所以有好多東西買的大商場也是最為重要
而這一次我要介紹的這一個商場位於新界區,也算是區內有名的大商場
很多國際品牌也能買到,當然也有相關的娛樂設施
來逛一天也會感覺不太足夠,因為有太多東西看啦

 

所以這次的文章我會分開來寫,希望不會一篇太長太多圖片看到眼花
第一篇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位於新界區的大商場---新城市廣場
要是大家有來過的話,相信也不會太陌生
但沒來過的,這一篇也可以令你們更了解這個大型商場了

 

新城市廣場,位於新界的沙田區
樓層夠多,還可以連接其他小商場有蠻多特色的小店
也是很值得逛逛,畢竟特色的小店會有不一樣的東西
這也是現在香港很難得的一點

 

大家來到香港,可以利用港鐵的方便很快來到沙田站

 

下了港鐵後,就可以坐電梯上新城市廣場

 

270.jpg

其實在港鐵商場裡已經有很多店鋪,吃喝的,日常用品,衣服甚至是營養品都可以買到

271.jpg

香港買東西就是如此的方便,所以我很愛逛這個商場啦

 

商場平日比較好逛,一到周六,日也會特別多人

272.jpg

通是很廣寬,走起來也蠻好

有好多照片也是在這個商場拍的哈哈

 

這一個區域間中有不少展覽,特別是節日前後也是不少人拍照的好地方

268.jpg

一上來就是三樓,基本上是有八樓了是不是很高呀?

 

每一層都有為數不少的店,真的是可以慢慢逛逛街,輕鬆一下

269.jpg

這裡是三期,還有其他期數可以去看看

 

這個商場有很多電梯,去那一層都太方便

267.jpg

我通常都沒特定範圍來走,因為想四處發掘一下不一樣的東西

 

有好多時侯,也是走著走著才買了好多東西哈哈

 

走累了又可以坐一下休息,我也可以再來逛街

 

下一篇就是來分享我平常都會去的店,不過種類有點多
所以還是分開介紹比較好
像是護膚化妝品店,飲食店,衣服店,首飾店,手機店,超市,百貨公司和日常小雜品店等
真的蠻多的,我會一一準備好等我打好整理好照片,我們就正式出發吧!

 

而且也是時侯開始準備介紹附近的小商場的小店
我平日也蠻喜歡去那一邊的發掘一些是大商場平日比較難見到的東西
像是特別的飾物店,送禮或是自用也很適合的
去看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們一起期待下一篇吧
我們下次見了哈哈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