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jpg

上一次,我試用了乳液之後
這次,就到試化妝水了

 

有時侯,好的生活態度也會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和朋友聊聊心事,也會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在別人的眼中的印象
她們說,因為我思想比較成熟,而且也有正面的想法也有一股正能量了
所以當她們遇上有煩惱的事情時,我就是可以當一個鼓勵朋友的角色
給她們一點正能量,令她們能夠有正能量去面對生活上不同事情

 

像是我,最近這段日子還是努力的適應新的作息時間表
因為晚睡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其實也有幾年了
要習慣了真的是需要多一段時間吧,太早睡也不太適應了
但早起還是可以,畢竟就是習慣了上班的時間
努力的提早了一個小時或以上來入睡,幸好我還能容易睡著

 

其實早睡,對皮膚的影響也有蠻多了
雖然我也沒有太早,還是過了十二點
但感覺一覺醒來,會發現皮膚也好像沒有之前那麼暗啞了
這也算是一種意外收穫吧,本來早睡對皮膚的傷害會少一點呀
習慣是需要時間,所以相對來說護膚都是一個習慣了

275.jpg

而對我來說,化妝水真的是很重要啦
任何再多再好的護膚品,都是要先用化妝水來先打開吸收通道
化妝水,份量多一點也好快用完
對我來說,真的很乾燥的時侯
化妝水基本上是我用的最多的產品
因為精華素,乳霜再多也無法直接入到皮膚底層了

274.jpg

而化妝水就是可以多嘗試,而我這次試的化妝水就是雪肌精
它們家的化妝水也是很有名了
我一直都想試了,但是太大的容量就好難在短時間裡再買
真的會用不完,開封太久也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試用裝就是最好的方法來一試心水產品的好方法

276.jpg

雪肌精的化妝水就是水狀的質地
要是皮膚不太吸收時,水狀一定是最好吸收的質地類型了
快吸收,而且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像是秋天真的是特別適合
一下子轉換太滋潤,皮膚也不會馬上適應
所以換護膚品應該要一樣一樣來,其實我就在晚上先換上乳霜
但爽膚水的部份還是保持水狀,容易吸收

277.jpg

用後感覺水狀快吸收
而且保濕度沒令我失望
忽冷忽熱的天氣是有點難以捉摸呀
有時侯好怕用多了,用太濃的質地
我這個混合性偏乾的皮膚,用護膚品是要特別小心了

 

保濕的化妝水一向我是最喜歡
而kose的這款化妝水我蠻喜歡用
這次的試用就到這裡,下一次護膚品的文章就會是面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se 化妝水 保濕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