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jpg

大家有沒有想過,什麼時侯是女人最受寵愛的時刻?
戀愛?當然這也是了哈哈
但是更多時侯女人要好好學會愛自己了
因為要懂得愛自己,才會令其他人也來愛自己
要是自己沒有好好愛自己,叫別人怎愛自己呢?

 

所以對我來說,女人一定要每天好好抽出屬於自己的專屬時間
不受任何人打擾,好好寵愛自己一番
而女人寵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而護膚也是其中的一個方式

 

忙了一整天,下班回到家
幫皮膚好好調理一下,像是敷敷面膜也是個十分寵愛自己的行為
給皮膚一個吃營養補充品的機會,每一個星期都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最近發現聽聽歌,睡下來敷著面膜是個蠻享受的時光
等身心都可以徹底放鬆下來,吸收更多好的正能量
有歌聽著,不怕敷著就睡著了這樣也是個好方法

 

而這次我就是一邊聽歌,一邊敷著今次的主角--雪肌精面膜
所以我就沒拍照給大家看,但可以用文字和少量圖片來給大家分享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反覆了,一時只有十五,六度比較冷
一時又回覆至二十四,五度以上的比較溫暖潮濕的天氣
所以我也準備兩套秋冬的護膚品在梳妝桌上,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比較容易吸收的水狀面膜,就是這個時侯不穩定的天氣最為適合
雪肌精以水狀為主,一片好的保濕面膜就是如此簡單
水狀質地為主,代表吸收力也會特別快

 

我是用了化妝水後,用了精華素才直接敷面膜
記得有人問我,敷面膜前是要先用精華素再敷面膜,還是敷了面膜再用精華素呢?
其實針對這個問題,我也有兩套做法

 

要是你所用的精華素是比較濃郁,是抗衰老,美白的類型我認為可以做敷了面膜之後再用也行
但是要是你所用的精華素都是以保濕為主,或是質地比較輕薄一些
我就會在敷面膜之前,用上了一貫的精華素之後時等一起吸收
而且也感覺吸收比較好,大約敷十分鐘就很足夠了

284.jpg

這一次kose雪肌精面膜,敷了一片之後都讓皮膚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要令皮膚喝飽水,敷面膜向來就是最好的法則
在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下,敷一片水分充足的面膜來寵愛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好的
而且感覺敷完了的第二天,就是上妝也比較貼服水潤一點

285.jpg

一向以來感覺雪肌精的產品都相當不錯
只是平常總是找不到機會來試一下
最近的試用機會真心感覺很好呀
而且也大大增加了以後用雪肌精的機會率
有時侯你不親身試用過了,你又怎會知道好不好?
用耳聽感受不足夠了,是要用心去親身去體會才足夠呀

 

我又親身體驗了多一個品牌
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再多試一下不同品牌的不同產品
這次的體驗分享分章就寫到這裡了,下一次再來跟大家見面

我們粉絲團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se 面膜 補濕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