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出了商場篇後,也開始收到有一些小私訊來鼓勵我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感覺了,因為這樣代表著有人支持我
這種力量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人生正正需要這種正能量

 

這一篇是飲食篇,也是我朋友圈裡最為喜歡的一部分了
香港是美食天堂,有很多美食都可以吃到了
像我平常雖然不是經常分享美食,也是因為我對食有時蠻專一
經常都拍一樣的食物,大家也會悶對吧?
所以我也只會在試新食物之後,才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篇是飲食篇,都會紀錄和分享一下我平常會去的店
也會推介一下朋友圈都試過的好食店

286.jpg

第一站是在港鐵站的東海堂,它們家是賣麵包,蛋糕和西餅

來自日本的麵包店,我真心感覺很鬆軟很好吃

我以前也分享過了它們家的蛋糕和西餅,真的是口感和味道都是不錯

像是芒果卷,栗子卷都是值得一試了長年也有出售隨時可以試

當然間中也有一點特別的口味,也沒有令我失望了

 

287.jpg
而第二間的是零食物語,主打就是賣零食的連鎖店

我雖然不是買過很多次,但真心感覺零食的種類有很多款

而且也可以在這裡找到童真的感覺,因為有不少可愛的零食哈哈

它也是在港鐵站,走不太遠就可以找到了

288.jpg

而第三站我們就去星巴克,相信不用我多介紹了
我最喜歡喝的是焦糖咖啡,雖然明知道喝冰的對女生不太好
但有時間間中喝上一杯,放任一下也不為過了哈哈
人生不就是要快樂,偶爾放縱自己也會有好心情呵呵

 

我有時侯會來吃一件藍莓鬆餅,現在來香港都有點微涼的感覺
天氣輕涼的時侯,我最建議叫店員幫忙加熱來吃
配搭上我愛喝的焦糖咖啡,真的是最佳配搭了
鬆軟的口感,加上藍莓的微酸是一大滋味
女生最愛小甜點,這個是很值得向大家推介的餐點了

 

 

第四站來到這間日本麵包店A-1 Bakery也是我有介紹過的
如果大家有看過香港小美食的文章,相信也不會對它特別陌生

20150428_150142.jpg

它之前推出過的蜜瓜包,真的是好吃的流心包
可惜不再推出了,鳴鳴

 

20150428_150249

幸好香口的小cheese撻還有賣了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小撻,也因為有cheese的加持之下更加吸引
新鮮出爐後,香氣四溢忍不住要吃一個

當然它家的蛋糕,西餅也是相當吸引

 

記得我去年的生日蛋糕都是A-1 Bakery的出品,真的很不錯吃呀
間中會推出不少的新口味,也好有新鮮感呀
我也經常留意它們家的facebook,看看最新的口味

 

這一篇飲食店篇先到這裡,因為還有很多好吃好喝的店想跟大家分享呀
所以我決定分開來寫,下次part2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店的美食吧
我們再次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