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都是有點反覆,但購物的心情是不會受影響了
我是身心都希望可以平衡一點
當各方面都平衡時,心情也會好一點

好了,我們一起去看看今個月的心水推介啦

 

Laneige X Lucky Chouette絕色晶透唇萃(魔幻貓頭鷹限定版)#10

限定版是值得收藏,一上市好容易買不了
但過後就會比較容易入手
這款唇萃絕對的飽和,但不會太濃的顏色
反而很有水亮感不會黏膩,質感是很討人喜歡的那種質地
不喜歡暗啞色澤的女生,這一款你們一定喜歡

 

 

The face shop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spf50pa+++(my other bag)

油性適用的化妝品我比較少介紹,但最近我會努力找多一點給大家
這一款氣墊粉餅是有添加了抗汗的因子,防止脫妝
而且這一款氣墊粉餅,是呈霧面質感
粉餅盒又是特別版的my other bag,好可愛像是小手袋

 

喜歡霧面質感妝容的女生,這一款其實夏天混合性都適合使用
妝感是輕透的霧面質感,不會是有光澤感
因為會出油的皮膚,油分已經很足夠反而霧面感覺更細緻
打造另一種的質感妝容,我認為可以先入手留待春夏兩季使用

 

 

The face shop disney款全能8色眼影盤#02

 

這一款的眼影盤之前我沒有深入研究
但最近我又重新再去研究,因為8色中有秋冬季大熱的駝色的眼妝
所以就列入今個月的推介中
因為顏色多,質地又好CP值很高
可以一直用到春夏都可以,又有可愛包裝真的是要入手才行

 

Etude house 訢說心語浪漫眼影(布達佩斯限定式)#OR217

 

這個單色的眼影是個限定色,所以吸引力很強哈哈
也是一個不錯的駝色質地也很貼服柔軟,上色也很容易

 

The face shop  Disney款全能8色眼影#03小熊維尼

因為後來才發現了03款也是很好看
所以就再打出來和大家分享,8色可以任意配搭
值得入手的眼影盤,用完又可以珍藏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月光滋潤的珊瑚

之前大家有沒有去看韓劇"嫉妒的化身"呢?
我就特別喜歡女主角孔曉振的妝容了哈哈
雖然劇中用的產品我還沒找到,但是相似色都可以分享給大家

 

正元捏臉的那一刻,用上的就是偏向裸橘的色澤
有種清新自然的感覺,所以就找到innisfree 這款唇膏
雖然是橘色但也有裸色質感,不會太夏日橘色感覺
秋冬用這個色系絕對適合,不會太誇張但又不失好氣質
轉季又是入手唇妝產品的時機了我也會多介紹幾款

 

Clio 光撩鏡感絲緞唇彩#06石英玫粉

 

除了裸橘色,女主角孔曉振的唇色還有淡淡的粉紅色
這個也是相近的顏色,休閒打扮時用這個色澤就有種年輕化的感覺
而且氣息也會比較溫柔化,想年輕化就選一點比較淺色的唇膏
自然的粉紅色系是最好的選擇了,唇彩也比較亮一點

 

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02

 

韓國女生都很愛用這個眼線膠筆,因為好快就乾
因為快乾又不會暈染,這樣一年四季都不怕會脫妝
防水,耐汗,即使是夏季也很方便使用

 

這個月的化妝品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下個月再見!

 

如果你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見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