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2.jpg

1.jpg

上次的美食篇,不知道有沒有為大家增加了來香港時的美食行程呢?
這一次,先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首飾店吧

 

對我來說,首飾是時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為有再好的衣服,都需要有首飾配件來配搭
會更有自己的風格,而不同風格的首飾店就是發掘不一樣的好地方

 

而我一向給人的風格就是斯文,小女人味道,文青味
所以我經常都會逛相同風格的店
但有時也是可以逛一下不同風格的店,因為有時侯都找不一樣風格的首飾配件

 

所以這一篇我將會帶大家去逛一下我和朋友之間都會逛的首飾店
等大家可以在來香港之前,先做好一些行程安排
因為旅行,就是要用最短的時間裡走最多的地方,買最多的戰利品回家
對吧?哈哈

 

而最近因為我的小介指和小手錶都有點小受歡迎
所以也萌生了先寫一篇的首飾店的分享文給大家看看

 

所以我帶大家去的第一站的ANS專櫃,它位於一田百貨公司裡

1.jpg

在這裡我先不會多介紹百貨公司了,因為它就在百貨公司裡設櫃

 

ANS的專櫃不算太大,但是一應俱全

 

包包,錢包,首飾,手錶,雨傘,雨衣等都有出售,不同風格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了

 

有時侯看看不同的東西,也蠻能放鬆一下身心緊張

 

我對ANS的認識不算太深,但是日系的風格也很深入人心

 

上一次我買了春夏的手袋,最近就買了小介指,手錶都還算滿意

 

順便當會員,以後購物就更有優惠

 

不知道下一次我又會買什麼呢?我也期待中,最近也要轉季
差不多又是時侯要物色新手袋,不知道有沒有我的心水呢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看看有沒有合乎你的心水呢

 

第二站就去到時間廊,手錶一向都是打造個人風格的必然之選

 

2.jpg

而時間廊就是一間售賣多國不同品牌的手錶
想要多點選擇,就一定要進去逛逛
反正男女裝都有,不同風格的都一定能找到了

 

有時侯我也會進去試試配搭,反正不試過就不會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而我比較喜愛小鋼帶,因為有點小成熟的味道
不像皮帶的帶著濃厚的青春氣息

 

而且小鋼帶會比較適合上班時給人一種正式的感覺
拍一下店外櫥櫃所展示的款式,蠻不錯看的

 

第三站我們來到Mabelle專門店,它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首飾品牌
也是很直接就影響了我日後的審美觀
因為我十八歲的生日禮物就是收到Mabelle的小項鍊
直到現在我還是保存著它,因為太有紀念價值了

 

3.jpg

還記得當年的小項鍊是純銀的,色澤很好
而且有特別的貼心服務,就是隨時可以拿回去清洗
好多時洗完就像新一樣似的,特別漂亮
所以我很滿意它們家的售後服務,也感覺一個品牌的售後服務也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售賣的品質再好,也要有好的售後服務才能留住客人的心

 

現在它們家的首飾有很多款式和風格可以選擇
而且項鍊,耳環,手鍊,介指都有不少材質可以選擇
像是純銀,白金,鑽石都可以隨意選擇自己所喜歡的,真的是有不錯的選擇

 

第四站來到Anges 'b ,相信大家對它也不會太陌生
因為這個品牌也有好多海外的粉絲支持
另外這個商場的這間分店是人流極旺的地方
每分每秒都有好多人經過了,拍照時也是人流多的
它還附設了cafe,可以逛累了就去吃吃休息一下

 

它的首飾也是蠻簡單的設計,簡單的線條也蠻好看
要是喜歡不太花巧的設計,就可以去看看
我看過介指,簡單的可以上班配搭也很容易呀
當然很多時侯也是需要親身去看一看,試一試才知道適不適合了

 

這一篇首飾店篇就先寫到這裡
我們下一篇再見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