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jpg

最近特別相信緣份哈哈
我所指的緣份不是指愛情啦,而是和一個品牌的緣份
話說最近抽獎運算是不錯的,自從上次試了KOSE的雪肌精的產品後留下了好感
去到Facebook看見Kose又有了新的抽獎活動,我又心思思參加想試新產品
沒想到十名得獎者裡幸運的有我,我又有機會試用Kose的產品真開心
你們說,我是不是和Kose家很有緣份呀?

 

這次的禮物是有三樣產品可以給我試試,我不想一次性的寫了三樣出來
所以我和上次一樣,分開來寫而這次的主題是保濕精華
對我來說,保濕精華在我的生活當中也是相當重要的
而且對任何年紀來講,保濕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因素
畢竟女人是水做的,皮膚也是要靠水分來維繫健康

 

這次Kose新的產品,分別有三個產品是保濕精華,化妝水和乳霜
而我先寫的文章就是令我意外的保濕精華
怎麼說是令我意外呢?一起來看下去吧!

 

通常的保濕精華都是在化妝水之後才使用
但是這次Kose的新保濕精華就在洗臉後直接使用
用後才配搭化妝水和乳霜,是不是太令人感到意外呢?

 

今次我拿到的試用裝有14ml,相對貨裝50ml來說也是比較多的份量
用起來也是比較可以測試得更準確,又可以用得比較久更會有感覺

289.jpg

全個系列都是以這種有質感黑色來做包裝,看起來就好高貴哈哈
而它的拿取方式也是很方便,絕對不會影響了產品的品質

 

保濕精華本來就是很平常,但是這一次的保濕精華和平常都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偏向水狀,但是用法就是不一樣
平常的保濕精華都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但這款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是不是很打破了常規呢?

 

它的質地很適合一年四季使用,水狀質地任何皮膚都可以用
看看它的質地,流動性就會明白為什麼它可以在護膚的第一個步驟用啦
因為它的吸收力很好,第一個步驟水狀就容易版皮膚吸收呀

 

它不用多少時間就可以令皮膚完全吸收後
再慢慢的用化妝水,其他精華素和乳霜也不錯啦
用了它,感覺皮膚水分都比較好留得住

290.jpg

其實要知道保濕精華有沒有功效
通常用後第二天起床時,可以知道皮膚的水分含量
我堅持早晚使用,改變了我的護膚習慣
感覺皮膚的儲水力真的比較好一點呀
皮膚上妝時也比較貼服,冬季就是比較容易看見功效

 

而且它的份子比較細小,要吸收也很快
因為它像噴霧一樣快速滲透

容易達至保濕力持久的功效


291.jpg

沒想到kose的新產品真的蠻好用
這個系列是以保濕為主,精華更是主力推介
它可以快速的幫皮膚補充水分
任何性質的肌膚都可以用它,黏度剛剛好不會太清爽也不會太黏
之後再用任何的護膚品也很容易,上妝前也特別適合使用
想入手一支好的保濕精華,無限肌緻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就是很好的選擇

 

 

這一次我試了保濕精華,下一次就會到化妝水和乳霜
我也很期待試用它們,你們也跟我一起期待吧!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吧
我們下一篇再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