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上一篇的飲食篇我只是介紹了幾間的飲食店
接下來這一篇我也會繼續發掘更多的好吃的,朋友也來幫忙感覺太好哈哈
今篇也會介紹不錯的美食來吸引一下大家,也是種類比較多
因為像是甜品類,蛋糕類也是女生比較喜愛的類別
女生總是有多一個胃來吃甜點,即使已經吃飽了
看見賣相好看的小甜點,總是會忍不住要小試一下才行呵呵

 

今篇第一個要出場的是在一田百貨裡設了專櫃的蛋糕品牌

 

今年的生日蛋糕朋友換了新口味給我一試
因為他們知道我愛吃藍莓,所以就有這一個藍莓忌廉蛋糕

4.jpg

甜甜酸酸的口味就是蠻新奇,也是我第一次吃藍莓味道的蛋糕

 

沒想到也蠻好吃,而且好開胃呀

5.jpg

這一次我也發現有不少口味的大蛋糕和小西餅,
不管生日或是想和三五知己試試西餅味道也是好不錯的選擇

 

而且吃了一次蛋糕之後,真心對它們家的出品增添了信心
它們也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口感也是鬆軟
想試一下新口味的朋友們都可以一試它們家的口味吧!

6.jpg

而第二家的餐廳也是在一田百貨裡面同一層的,好近好方便

 

這個西餐廳我是蠻喜歡,因為口味很清新也很多元化

 

像是之前我曾經分享過的三文魚魚籽意粉很好吃

7.jpg

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們家的餐前包是蠻好吃,連帶海鮮餐湯也是很配合

 

它們家的菜式幾個月就會換一次,有時也有不少的新配搭

 

喜歡吃西餐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這間餐廳啦

 

而第三間要出場的是位於六樓的Pacific Coffee,這間咖啡店也是我經常去的其中一間店呀

8.jpg

這裡的焦糖咖啡也是十分的好喝,有時侯我不去星巴克也會來這裡點一杯

熱的冷的都好喝,最近都會叫一杯熱熱的焦糖咖啡來溫暖一下身心

這裡的小餐點也不錯,經常有不一樣的新口味推陳出新的小食

9.jpg

小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在秋冬時日也是可以休閒時來坐下享受一下

10.jpg

試想想三五知己,週未逛完街就坐下來休息坐下喝喝飲料,吃點小美食是一大樂事呀

 

而第四間要出場是五樓的Haagen-Dazs ,這間的冰淇淋是必吃之選

12.jpg

口味多選擇,我真的蠻喜歡它們家的

 

我的朋友有一些是特別愛在冬季吃冰淇淋,說別有一番風味哈哈

可惜我最怕冷,不可能冬季吃冰淇淋我還是乖乖的在夏季秋季吃吃就算

我比較喜歡吃兩球,因為實在太多口味可以選擇哈哈

11.jpg

當然他們家的其他食品都是有蠻不錯的評價了,也是可以試試的

 

有時走到有點累了,就可以點一兩球來坐下來吃著小甜點
看看走過的人事物也是一大享受,有時侯人的步伐就應該適當地減慢一點
才不會錯過了身邊的風景,走太急往往會錯過太多的美麗風景

 

忙裡偷閒的感覺很不錯了,最近年尾的節奏是有點急促
所以也要為自己找一個時間來輕輕放鬆一下身心
休息夠了,就繼續走向下一步吧!

 

part2的飲食店篇先寫到這裡啦


應該還會有part3吧,不過最近比較忙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才行
畢竟要找好的餐廳也是需要一點時間呀,我想應該會是2017年初吧
下一篇香港商場篇應該是服裝篇,會是2016年香港最後一篇
我們再次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