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jpg

上次分享了無限肌緻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之後
我也心思思可以去試化妝水和乳液
最近對新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有一份這樣的好奇心思真的是一件好事了

 

因為對生活有熱情
才可以發掘出更多的新鮮感
生活要是太千篇一律,就真的會好悶啦
但是懂得為生活加添一點新意
生活也會變得有趣呀

 

對女生來說,新護膚品,新化妝品,新衣服,新包包等等都是很有吸引力
我們一起去看看我用成怎樣

297.jpg

KOSE. 無限肌緻3D微生肌保濕化妝水有35ml
也是一個蠻大的容量,安心可以試用更多時間
全個系列都是用有質感黑色來做包裝
說真的,整個系列放在桌子上真的蠻有質感的
最近我也是蠻喜歡有質感的東西,令生活中帶著一些小品味

 

這個保濕為主的系列,質地都會比較容易吸收了
化妝水也是偏向水狀的
一年四季都適合用上,也不會太黏
太黏都混合性的人表示會接受不了,所以水狀是最佳選擇的

 

它配合化妝棉來使用,感覺更快吸收了
一但用上在面上,就感受到它的保濕力真的很不錯

 

要是配合同系列的精華素來使用,也不會感覺難以吸收了
雖然不是護膚的第一個步驟用,但吸收力也很不錯
很快就可以再用其他的護膚品不怕黏膩

298.jpg

我真心感覺要是已經在用同系列的保濕精華
建議用同系列的化妝水來配合,這樣的保濕效果會特別好
最近的濕度真的不太高,用了它們之後感覺皮膚的水分也很足夠了

 

最後剩下乳霜還沒來寫分享
下一次就來好好試用它了
等我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