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一篇就是服裝店,女生逛街時也是首選吧哈哈
有時侯我逛服裝店不一定會買,畢竟在新城市廣場的服裝店有很多
而且很大部分都是數一數二的大國際品牌,對我這些追求服裝潮流的女生來說
質料固然是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服裝款式
潮流當然要緊貼,所以要又快又新的款式才能滿足現代女生的需求

 

幸好在這個新城市廣場裡,服裝店也有不少的選擇
價格也有選擇的餘地,而我有時也會去斴近的商場
當然另一邊的商店我不會在今篇寫出來,留作遲點再跟大家分享啦
這一篇我們先來新城市的服裝店逛逛圈吧,出發吧!

13.jpg

今篇第一個要出場的服裝店就是我也蠻常去的店--Zara
相信大家也不可能陌生,對吧哈哈?

14.jpg

Zara是我幾乎每星期都會到的服妝店,因為它們家上新款式的速度確實是快
有時我多想幾天再回去買,都會發現已經賣完了
在Zara裡買衣服,最重要的一個守則就要快
因為你再多想幾下,就被人家買了而你只能再等下一個適合的心水款式
這個可是可遇不可求了,遇見了適合的款式就買下來吧
反正價錢也是佛心來著了,不用等打折才買不是更爽吧哈哈

15.jpg

Zara也有不少不同的風格衣服可以給我們選擇
不管是什麼年紀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類型


這間分店面積夠大,而且也有售賣不少像是鞋子,手袋,首飾等配件
在這裡真的可以逛一個小時也不為過了,慢慢看慢慢試才好

16.jpg

接著第二個出場的服裝店又是我也經常去的店--H&M

17.jpg

這一個品牌也是跟Zara走的路線差不太遠,都是比較休閒風格為主

當然有時侯也有一點比較斯文一點,女性化的風格服裝可以選一下

它們家上新款式的衣服速度也是很快的,喜歡就買了吧要不然又會錯過啦

19.jpg

18.jpg

一樣是有很多選擇,衣服到配件都是有好多款式,多買幾件也不會心痛哈哈

介紹完兩間比較大眾化的品牌之後,第三間要出場的服裝店性價比較高

但是有時侯女生就是要多寵愛自己一點,適當時侯就好好獎勵一下自己

20.jpg

第三間要出場的是在一田百貨設櫃的Bread & Butter,是我蠻喜歡的風格

要可愛也行,要輕熟女也行,要再成熟一點都行,但大多數都是走甜美,斯文的女性風格

當然也有一點比較休閒風的類型,比較型格一點的類型也有

它們家的上衣,裙子,連身裙,外套甚至是大褸都有不同碼數可以選擇

21.jpg

特別適合我這種瘦的身形,也不怕一個碼的衣服都有點過大了

不管是什麼身形,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碼數

想打扮得有女性風格多一點,這裡的衣服大部分也能滿足你們的需求呀

因為我平常走的衣著打扮就是走比較女性化的路線
所以我喜歡逛的店都會偏向這個風格
當然有時侯也會簡單一點穿得比較休閒風,幸好現在的服裝店款式選擇也多
所以也不用走好多間,也可以盡情選擇不同風格的衣服類型

 

所以第四間要出場的服裝店就在四樓,是 collect+point

22.jpg

它們家的服裝也是比較偏向多元化,想要什麼類型的衣服都有啦

有時侯可以多點配搭,像是休閒風X女性化風,配搭出來的效果也會不錯

又或者是比較偏向中性化也可以和女性化的風格一起試著配搭

總之在這裡,就可以隨便拿起衣服來試著來配搭一下

試穿一下配一配,就可以找到當中的樂趣

23.jpg

這一篇的服裝店篇就先寫到這裡啦
會有part2出現啦,,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們2017年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