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
2017年終於來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更大的挑戰
因為又大了一歲之後,感覺自己有很多事情想做
但是時間總是感覺不太夠用,想做的事情又太多
一但忙起來的時間,就會感覺怎麼這麼快又一天呢?

 

時間從來是不會等人,所以我們都要一定要爭取時間多做點事情
我的時間不容許浪費了,可能是因為人愈來愈大吧
感覺時間就像金錢一樣,隨便花一花就沒有了
所以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更精準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買適合自己的東西
這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不容忽視的

 

所以我新的一年目標就是要好好利用公平的二十四小時
做好所有我要做的事情,就像是工作,創作,寫文章
當然也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好好陪伴愛自己的人,四處看看放鬆一下身心理壓力
總之生活就是要多姿多彩,不要浪費一分一秒時間實在是太寶貴呀

 

好了跟大家分享了那麼多的自己的心情後,要開始今天的主題啦!
2017年的第一篇韓國化妝品文章再次出發啦,大家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的話,我們就要出發看看吧!  Let's go!

 

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銀河夢境限定版)#2

這個配色真的特別好看,真的是一看就會喜歡
加上限定版的包裝又是太吸引我了
雙色有漸層的渲染效果,唇妝會好看

 

Etude house 愛天使~ 新娘捧花魔髮噴霧#3

最近大熱的乾燥玫瑰色很火紅
所以這個大熱顏色也很適合用在頭髮上
感覺很迷人也很有夢幻感
用在髮尾上也不錯

 

Etude house .Pink Skull時尚魅力眼彩盤#02

 

我真心感覺一盤多顏色選擇的眼影盤是每個女生必備的
有粉色,有大地色等九種顏色可以混合來使用
不買一盤怎對得起自己呢哈哈
它們家的眼影十分顯色,是個不錯的選擇

 

Vely Vely 清潔工具

 

懂得化妝,也要好好幫化妝工具做好清潔工作才行
這個清潔工具是一個盒子,只要把刷具壓在海綿上
不用沖水也可以潔淨好好的效果,是不是很方便很節省時間呀?
忙碌的你們,一定要入手一個才對

 

The Yeon. BC Stick七合一粉底條

 

不知道大家對粉底條有多少的認識呢?
我很多年用過,但現在的粉底條真的進步很多了
像這個粉底條,質地相當的滋潤,冬季特別適合

 

而且冬天最不想起床,用它上妝一定比較快
它很容易推開,刷毛十分柔軟用在臉上是一種享受
而且刷毛是可以拆出來清洗的,不怕不衛生
現在韓國女生都熱愛用粉底條,你們又怎能不試一下呢?
而且刷毛可以容易控制粉底份量,妝容有點微量光澤是今個冬季大熱啊!

 

Pony Effect 女神光精華

 

雖然是精華,但因為配合上妝時侯用所以就放在化妝品篇
這款女神光精華是上完底妝後
輕輕拍在T字位做提亮
令整體妝容更為特出輪廓

 

Clio 親膚潤澤妝前乳

 

我喜歡妝前乳是可以提亮膚色的功效
所以我一但看見這個妝前乳可以做到這個功效,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現代女生很容易出現膚色暗啞

 

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一支可以提亮膚色的妝前乳旁身
萬一前一晚睡不好,睡眠不足,月經期間等情況也是可以用得上
它含有膠原蛋白,十分保濕用後會更飽滿了

 

今個月的化妝品就先寫到這裡了,
下個月再來和大家見面.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