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jpg

上兩次分享了無限肌緻3D微生肌活保濕精華和化妝水後
我感覺是時侯要好好的來配合一下同系列的乳霜才行
畢竟最近的天氣真的有比較冷的感覺
比較像冬季的環境所以我就認為可以試得更加準確

 

話說最近天氣化來愈冷
令我的手都快變成冰棒了
所以護膚的步驟就是愈簡單,愈有效用就好了
新的一年對我來說,每分每秒都好想抓緊不要浪費在不應該的事情上

 

這次KOSE. 無限肌緻3D微生肌的保濕乳霜有10ml
容量也不少,又可以試用多些時間更準確

 

有質感黑色來做包裝,真的是愈看愈順眼哈哈
現在整個系列都放在梳妝台上桌子上真的蠻有質感的一種時尚品味

 

303.jpg

保濕為主的系列,雖然都算是霜狀
但是在質地上真的做得很好
一向都會比較容易吸收的質地

 

現在天氣太反覆
但我最近用著它都不會感到太清爽或是太黏
輕熟女的時代,對質地的要求真的是蠻多的
既要保持著高水準,但又不可以過份清爽
最近它是蠻得我歡心的

304.jpg

它是乳白色,沒什麼香味反而有種大自然的氣息

 

質地一拿上手,就感覺是輕熟女會喜歡的類型

 

成份很濃郁但很容易推開的狀態,令我一用就會愛上

 

配合同系列的精華液和化妝水一起使用,效果真的會加倍的好

 

因為有前面的兩樣產品,令乳霜更加容易吸收

 

經常說的要是先打開了吸收通道,任何產品的吸收力都會相扶相乘

305.jpg

用了這個以保濕為主的乳霜,感覺觸感很好很柔滑

 

而且用後有一層很輕巧的薄膜,好好鎖住了所有的營養成分

 

即使一覺醒來,皮膚仍然喝飽水份不會太乾燥

306.jpg

全個系列早晚都可以使用,發現上妝前用了它就會更貼服了

 

輕熟女的年紀,抗衰老是很重要的工作但別忘了保濕也是護膚的基本工作

307.jpg

想皮膚更好,根底的工作還是要做好才可以做好其他的工作了

 

我就很滿意KOSE. 無限肌緻3D微生肌保濕系列的每一個產品
要是你們都有興趣,不妨靠櫃試一下質感吧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KOSE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