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jpg

2017年終於和大家在商場篇見面了
新的一年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大家感覺怎麼樣哈哈

 

而我希望和往年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當然是向好的方向進發,因為我需要充實的感覺

 

平常我打了不少的有關於護膚的文章,有時侯也有化妝品的文章
所以我就帶大家去看一看我經常逛開的店吧!
17年的第一篇就是美容化妝店,女生逛街時也少不了進去看看對吧?

 

在新城市廣場的店和美容,化妝的店真的有不少
不同國家的品牌產品也可以買到了
對我日常來說真的是很方便,不用四處去買我想買的產品
香港真的是一個蠻方便買東西的地方,難怪會有購物天堂的美譽了

 

而我這次先選三間我最常去的品牌店
因為數目也真的蠻多,所以又是要分開來寫令大家更清楚明白
不用一下子看太多太長篇,我們2017年出發吧!
趕在新年前做好功課,趁著新年時來香港旅遊吧!

 

今篇第一個要出場的美容化妝品店就是Fancl

308.jpg

相信大家不會對Fancl感到陌生,因為在我的戰利品裡會經常看見它家的產品
而且我也定期就回去買東西,做做皮膚測試一下
這間店的面積雖然不太大,但是售賣的東西都是特別多

 

而且機器也是蠻先進,常常會找到自己的皮膚問題所在
令我更容易找到對策方法,不管是護膏品,化妝品或是健康食品也是有很多的選擇
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需求

 

第二個要出場的是Biotherm店

309.jpg

這間分店也是我常去的一間,而且也是有皮膚測試真的蠻好
環境舒適,而且也是護膚品和化妝品很齊全的分店
對我來說,又是會經常留意的一個品牌

 

第三個要出場的店就是IPSA店

310.jpg

愈來愈多護膚品牌店會有皮膚測試的服務
當然IPSA也不會例外

 

它們家不單可以做皮膚測試,還可以做到化妝品色澤測試
平常我們挑化妝品的顏色不是會感覺有太多選擇嗎?
但有了測試機,就可以更精準的因應自己獨特的皮膚顏色來選擇色澤
感覺更適合自己,妝容也會更加美豔動人不是嗎?

 

我也親身試過這兩個服務測試,真心感覺很不錯
不怕買錯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個很貼心的服務
這個分店還有美容療程可以做,而且做完還可以換取適合自己的產品
試想想這樣的貼心服務,怎能不試一下啦?

 

對我來說,三個品牌的產品我也是相當喜歡的
有時侯,走走逛逛找找相熟的BA聊聊天都蠻開心
又可以收集一下不同的優惠情報,下次購物都方便

 

這次的part1我就先寫到這裡
畢竟有太多的品牌我都想介紹給大家看了
所有應該會有part2,part3但我需要多一點時間
快要新年了,我也在準備其他類型的文章了
等我好好準備吧
下次我們再見面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