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jpg

 

大家好,新的一年又來了

新年快來了,工作時間又長
少不了要夜睡,話說一到冬季就好想多睡一點
有沒有跟我一樣,不捨得和床分開呢?哈哈

 

好吧,我們一起去看我的新一年目標吧!
gogogo!!!

 


Kiehl's 面膜

312.jpg

對我來說,冬季也是要繼續做好面膜的工作
污染的問題也是要用心關注,所以一星期用大約兩次的面膜是必然的
它除了可以剔除污染,還可以保濕所以用後一定不會乾
洗完之後,感覺皮膚都懂得好好呼吸是很值得再入手一次了

 

Fancl 綜合護肝營養丸

313.jpg

因為上次還沒吃完一個基本的療程
所以這次就和媽媽一起吃,一口氣買了六包優惠裝
每天吃後,感覺連精神也變好一些

 

毒素清除了,身體自然會好一點
我要好好繼續有恆心去保養身體才行

 

--------------------------------------我是分隔線------------------------------

 

禮品部來了

 

 Fancl潤手霜

314.jpg

Fancl家的生日禮物我之前就忘了分享出來
份量是有50ml,還是放在家裡用比較好

戰利品文先寫到這裡啊
下半個月我們再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kiehl's fancl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