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jpg

不知道大家對美食有多少要求呢?
我自己一向都愛吃美食,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那麼瘦都是沒吃什麼東西吧?
怎樣減肥啦?
其實我是好喜歡吃的,都是有點令人難以置信了哈哈

 

我人生中最胖的時期應該是初中
因為我很愛吃肉,所以就吃胖了
減肥我也是有點經驗了
就是要多菜少肉,多做點運動

 

因為減肥不容易,嚇得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吃得很清淡
我都沒有吃太多肉類

 

但是我們只要懂得選擇
同樣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不增磅哈哈
一樣都是肉類,只要懂得細心選擇
要胖也不是好容易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吃東西的份量不少
但是我好喜歡吃菜,而且是吃很多不同種類
水果方面我也盡量吃,沒空就喝果汁
肉類也多吃白肉不要吃太多紅肉
海鮮我也愛吃,所以就養成了不太容易發胖的體質

 

而且有一點是需要特別注意
吃飯時不要吃太急
有時侯我看見身邊的朋友為了趕時間
隨便吃得急急的就算了
結果下午又吃了一大堆不太健康的零食
發胖就是如此簡單了

 

現代都市人都太忙
感覺吃個午餐都太花時間
休閒的午餐很不符合現代人的工作時間表

 

但是人必需要有自己能夠放空的時間
哪怕只是每天都只能抽出一點點的時間
也要為自己的身心靈帶來放鬆一下

 

最近年尾加年初都是忙碌的時侯
別說可以不加班,就連吃飯也是隨便的簡單
終於等到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我就好好去享受美食時間

 

我感覺吃美食需要慢慢來品嚐的
就像這次我選的鐵板燒的專門店
有專業的廚師在我面前親自做鐵板燒
感覺真的很好呀

 

好久沒有好好坐在餐廳享受一頓豐富的午餐了
這次我也忍不住要來寫篇文章來紀錄一下
香噴噴的午餐定食真的值得推介呀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午餐吧!

 

這個鐵板燒專門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幸好早一點去吃飯
再晚一點就要等至少十五至二十分鐘以上才能入座
所以建議要在一點之前去吃就可以不用等太久

 

 

先看看午市餐牌吧

346.jpg

真的是有很多選擇
而且還可以自由選擇來拼盤了

 

有A,B,C款任選2款
我當天都真的也想了一下才下了決定
因為坐在吧台前面,可以看見廚師在自己面前做鐵板燒
香味都太吸引了,確實是很難下決定

 

看看有不同產地的肉類,海鮮
真心感覺選擇夠多了
保證一定會選擇到合你口味的美食

 

而我那天就選擇了A+B各一款
因為我也蠻喜歡吃肉類了

 

在吃飯前先拍拍照也是很正常吧哈哈

 

日式鐵板燒的專門店,當然有日式的風格

 

看看餐具都蠻樸實的,我蠻喜歡平實不太花巧的餐具

因為美食才是最重要的

347.jpg

當然餐具不會搶走食物的風頭

 

在吃正餐之前,我們先吃個清爽的沙律來開開胃口

349.jpg

一個人吃這一大碗沙律菜,真的是蠻多份量的

 

當天我還加配了一杯熱咖啡,天氣冷的時侯跟著也蠻溫暖

348.jpg

沙律菜有生菜,還有點小蕃茄,紫洋蔥口感蠻清新,配上了芝麻醬感覺更香氣四溢

整個沙律菜都是偏向比較清爽,酸甜香辣的感覺都有齊真的很開胃口啦

 

接著喝喝熱熱的咖啡等著主角上桌
白色的杯碟感覺為平實的風格增添了清新風格

空閒時我就拍拍照,發現餐廳的氛圍真的很不錯

347.jpg

等一下會用得上的餐具我也來拍一張照片,感覺很合調

 

有沾醬汁的小盤子,有水杯,有小飯碗都以黑色為主
簡單的線條設計真心簡單為主

 

主角終於要上場了

350.jpg

這次我選的是A選一款和B選一款

結果A款選了挪威三文魚,B款選了美國安格斯牛柳

 

兩樣美味的鐵板燒,配合了洋蔥和檸檬當配角

上碟之前再灑上黑胡椒,白芝麻增添香味

還沒吃早吃真的感覺很香了

 

白飯上桌了,是來自日本的白飯我一向很喜歡

351.jpg

之後我就要準備開動了,但先倒出配合海鮮和肉類的醬汁

352.jpg

一個是增加鮮甜味,一個增加香氣
真的是特別配合海鮮和肉類

 

吃飯之間我都配合喝著湯,感覺喝下去真的好舒服

352.jpg

三文魚和牛柳都是很容易過熟的食物

能夠燒得夠香但又不會過熟,真的是很不容易

 

先說說三文魚,真的是很嫩滑特別是魚皮
我真的是特別是愛吃魚皮,滑滑的口感是很可口

 

魚肉配上特配的醬汁,真的是更鮮味
魚肉剛熟的程度令口感更好,一口飯一口三文魚肉真的是很好

燒得很香口但又不失嫩滑感

 

之後我再試試牛柳了
一件件的呎吋剛剛好
女生一口一件也不難的

 

牛柳配上白芝麻已經很香了
再沾上也有配上芝麻的特製醬汁
真的是更添加了不少鐵板燒的專屬風味了
令人忍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了

 

雖然很好吃
但我還是選擇慢慢享受這頓美食
因為美食是應該好好品嚐才對

 

人生要是走得太急了
會錯過太多美麗的風景

 

所以慢活的生活態度是現在的大趨勢了
花一個多小時來慢慢享受一頓美味的餐點

345.jpg

這頓午餐我很推介愛吃鐵板燒的餐
要香口,要嫩滑也能同時兼備的口感雙重滋味了
真的是值得再試一次,也可以試試其他食材

 

這次的食記就寫到這裡了
話說寫到這邊我真的又有點留口水,好想再吃哈哈

 

我們在instagram和粉絲團見面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