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jpg

最近的天氣都偏向溫暖
但是我的皮膚和心情還是有點冷冷的
可能是一早一晚都有點小冷冷
看起來身心也是需要多一點小溫暖

 

說起韓國不得不喝人參雞湯
那股溫暖人心的感覺,真的是太棒啦
很多韓國品牌的護膚品都會用上人參
沒想到現在連美國品牌都會用上韓國人參來做護膚品
可想而知人參有多好吧!

 

這次我用的是Kiehl's 全新推出的乳霜---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只用上兩樣最純正的原材料--純淨紅參和純淨蜂蜜
一個可補元氣,一個滋潤皮膚
聽起來就可以為疲累的皮膚好好滋補一番

 

它用上韓國的高麗紅參加上新西蘭的麥藍卡蜂蜜
兩大好的成分碰在一起是會很吸引人
能為大家帶來滋養的觸感
又可以幫助肌膚阻止水分流失
它在柔軟度,亮澤度和順滑度都是十分的出色

 

Kiehl's 的測試發現,只要用上八周
皮膚變得更柔軟,更有自然光澤度,觸感都更出眾

 

很多韓國品牌都會用上韓國紅參
所以這個成分是很重要的
韓國紅參可以有提升皮膚的保濕力,保護好細胞通道
還可以抗衰老,同時改善膚色暗啞問題
基本上女生會碰上的問題它都能解決

 

想皮膚更嫩更有自然亮度用它就可以
新西蘭的麥藍卡蜂蜜不是一般普通的蜂蜜
這種蜂蜜蘊含的多酚含量和抗氧化的功效是最高的
而且它的礦物質含量也是其他蜂蜜的四倍
更重要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
可想而知有多好,還可以煥發健康光澤

 

皮膚會變得比較平滑,又會細嫩一點
它的質地也是值得一讚

353.jpg

淡淡的黃色樽身,很有春天氣息

 

沒想到它連乳霜的顏色也是天然的淺黃色

354.jpg

質地和一般乳霜很不一樣

有點拉絲的感覺,證明是很順滑的質地

 

而且有很天然的氣味,聞起來也好舒服了

它的質地是不厚不薄,在這個時侯以及轉季時也是可以用上

355.jpg

用後不會黏膩,而且它是可以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一整夜都緊緊鎖住了水分和營養,連帶皮膚的觸感都變柔滑

356.jpg

我真心感覺素顏時的氣息也漸漸變好了
當然暗啞的問題還是需要多一點時間
但是面頰位置的光澤也是有改善的

357.jpg

我一向對Kiehl's家的護膚品都很有信心的
大家要是想為皮膚好好調理一下
特別是夜睡之後,營養不足後
用這款乳霜相信你也會有和我一樣的用後感
要是你們都有興趣,不妨靠櫃試一下質感吧

358.jpg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Kiehl's的乳霜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