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jpg

女生的包包裡不能缺什麼呢?

似乎化妝品是不能少了

但是護手霜也是應該在包包待著了

 

在我心裡,潤手霜就是不能或缺的必備物品
不管在任何包包裡,都要有一支潤手霜才行
要是沒有的話,會感到很不舒服了

 

而我也會在包包和家裡都會準備好潤手霜
方便我隨時都可以保養手部
以前總是會很容易忽略手部的護理
但是現在是每分每秒都不能鬆懈下來

 

因為有缺點,所以就會特別注重細節
拍起照片來的時侯,發現手的紋理特別顯眼因為滋潤度不足
加上每天都在辦公室裡都從早到晚都碰上紙張
一年年的累積下來,手部要衰老的速度會比我想像中更快

 

所以每天一定要潤手霜這只是基本的工作
但選一支適合先自己的潤手霜才是基本的第一步
接下來味道,質地也是挑選時一些重要的因素

 

最近終於又入手新的潤手霜
不管是配方,味道,質地,吸收度都是在上等級數
這次我選的是Jurlique 這個品牌
聽說它們家的潤手霜是特別有名的
我也沒有用過,百貨公司的優惠又很給力

 

有大支裝,小支裝又有特別迷你裝送的
第一次入手的我當然選擇方便小支裝
容易放在包包裡
而且又有特別迷你裝送的更方便放在包包
以後就沒有理由可以推卻不好好護理手部肌膚了

 

女生除了是要好好保養皮膚之外
像是手部,脖子,腳部等皮膚也是要好好護理了
任何要在人前顯示出來的肌膚真的是要特別細心護理才行

 

像是我以前沒學會要特別護理手部
潤手霜每天最多只用一次
而且也是隨便帶過就算
難怪這些年的手部肌膚都比臉部衰老的速度更快

 

為了要拯救我的雙手
只好四處找好用,滋潤度足夠的潤手霜
對我來說,要吸收好,滋潤度好,不黏不太油膩
要吸收後有一層薄薄的薄膜包裹住十只手指
這樣就是符合我的要求了

 

而這次我選擇的是Jurlique 的玫瑰潤手霜
我就是聽說它們家的潤手霜真的是不錯了
我又沒有試過Jurlique家的產品
所以把心一橫就去試試呀

 

反正我已經用過了不少品牌的潤手霜
不斷地嘗試,不斷去尋找更適合自己使用也是一種進步了

 

其實我也開始學習想錄了短短的影片給大家看呀
因為發現用影片來表達也有不少好處
像是有些細節可以更容易展現在你們的眼前

 

因為我之前都是手的紋理都是比較嚴重一點
但是最近真的是有稍微好了一點點了
所以這支配合的小影片可以好好的和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按摩小手法
感覺這樣的紋理可以稍微好一點被收復

 

影片在下面,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的小手法吧!

 


其實也可以讓大家看看在按摩前和按摩後的小小分別
當然不會只按摩一次就有太明顯的分別了
護理是個長久戰,必需要有恆心,有耐心而且也要選中對的產品了
Jurlique 玫瑰潤手霜是質地是蠻適合一般像我手部比較乾燥的女生

360.jpg

質地適中,不太厚也不太薄

361.jpg

試聞了味道之後,最終都是選擇了玫瑰味道

362.jpg

因為微微甜味不會太誇張,聞起來很有小女人味

364.jpg
有種被極致的溫柔包裹住自己的十指纖纖
我通常是晚上保養後才會慢慢來按摩
等一天下來的辛勞都消除了

 

363.jpg

女人保養絕對是一輩子的事情
選一支好的手霜也是相當重要的
要是你和我一樣,經常會為紋理和乾燥的問題都煩惱了
那麼Jurlique 玫瑰潤手霜就會是你和我的最好選擇
試一試吧,我相信不會令你們都失望啦

365.jpg

這次的小分享就到這裡了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而且你們要是對我的影片有興趣的話
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了
我希望多拍一些小片段來給大家看看
如果有什麼意見或是有什麼建議,都可以在影片下面留意給我,我都會看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