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jpg

新的卸妝產品我好久沒用過
這次的卸妝產品就是一次性的衝動感覺性的購物
因為看見它大打折很便宜了
所以就想也沒想太多就買回家

 

因為有用過不少我的美麗日記的產品
所以對它們家的產品真的是蠻大信心了
卸妝產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即使是沒有上妝,單用防曬也是要好好用卸妝產品來清潔皮膚

 

既然卸妝是如此重要

 

當然要在選擇時好好選擇

 

現在我要簡單的介紹一下這一支極致卸妝凝露
是怎樣為我帶來非一般的卸妝新感覺

 

卸妝產品的類型不外乎是卸妝油,卸妝水,卸妝膏
而卸妝凝露也算是比較新的類型

 

看看這一支卸妝凝露是透明的,真的是很有清新的感覺

367.jpg

看起來像卸妝水,但是它是水狀的質地卻令人意外

 

不用多少時間,妝容也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凝露的質地十分順滑
卸完妝之後真的是有很好的感覺

 

卸妝是要清潔得乾淨
但是對我來說除了要乾淨
更重要的是保濕

 

平常我挑選洗面產品是特別注重保濕
因為洗面時是絕對會流失水分
但是不用怕,只要懂得選擇
一樣可以找到可以在洗面的同時補充水分

 

就像這支卸妝凝露的成分就很好
現在我買產品之前都會看看成分
這支凝露的成分包含三大原素

 

一是不添加色素,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酒精

 

二是有深層清潔的好效果,它可以深入毛孔清潔皮膚的彩妝
令皮膚回復水嫩彈潤

 

三就是做好保濕水潤的效果,也是我最在乎的效果
添加了極致保濕因子,令皮膚水油平衡
洗完面後皮膚依舊保濕,水潤


因為有保濕美容液,我也是第一次聽連卸妝清潔類的產品都會添加那麼珍貴的成分
這樣一邊清潔皮膚,一邊幫皮膚補充水分了

 

用溫和的方式去卸除妝容
之後皮膚會清爽中不會油膩感又不失保濕度

 

因為添加了保潔美容液和極致保濕因子一起當拍檔
有高分子玻尿酸,可以做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用後真的感覺好保濕,而且皮膚的觸感真的很好

 

只要按兩至三下在手掌心
在臉上按摩幾下妝容很輕易卸除乾淨
而且過水後皮膚真的不會有半點的油膩感

 

用凝露和用一般的卸妝產品都不一樣
如果用卸妝油,有時會難免怕沒沖洗乾淨會阻塞毛孔了

 

用卸妝水,感覺更清爽也很方便

用卸妝乳,質感也十分柔滑

 

但這次用凝露,感覺真的和平常的卸妝產品真的是種新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非一般,是種很特別的好感覺

用後感覺皮膚都能透氣了,呼吸了新鮮空氣真好

 

最重要的是洗完臉後皮膚不會繃繃緊了
一年四季也很適合用的
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真方便

 

經過這次之後,我對新的卸妝產品又有了新的體會
人生那麼長,多嘗試也是一件好事了
最近的得寵卸妝產品肯定是它哈哈
當然之前買的卸妝產品也要用啦哈哈
我是很支持環保的,買了當然要用才行

 

這次的分享先寫到這裡了
希望很快我又會找到好的產品可以用來推介一下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來instagram和粉絲團找我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